高三一模應戰書

高三(13)班全體同學:

風雲再起,我們站在應戰者的位置,接受你們的挑戰,接受戰爭的洗禮。

雲浮一模里,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努力下,在我們孜孜不倦的攻求中,我們在語文、英語、政治、歷史單科平均分,四總平均分,數學、政治、地理單科第一名,重點、2a、2b線上線人數上取得了挑戰的勝利。於是,我們在成功的微笑中知道,我們也可以意氣風發,也可以豪情滿懷,金榜題名,我們同樣勝劵在握!

我們相信你們的努力,而你們的勤奮也一直影響著我們,所以我們有了今天更加優異的成績。你們的破釜沉舟、臥薪嘗膽、日夜奮戰、馬不停蹄,是我們所欣賞的,堅決而不惜一切的拼搏,是奮戰聯考的最佳闡釋。

是的,你們說,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但我們同樣告訴你們,我們,就是強中之手,山外之山!你們的勤奮努力給了我們借鑑,我們將會讓你們看到更勝一籌的成績。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將讓你們看到我們全新的精神面貌,全新的學習態度,全新的學習方法;新聯考,新挑戰,我們將以群策贏先機;新思路,新方法,我們將以群力鑄輝煌!我們走著不同的路線,向著同一個方向;我們將以一種有別於你們的形式去奪取新的勝利;我們將鑄造一個更加燦爛的12班!

又是一個讓人熱血沸騰的挑戰,我們,整裝待發!

高三(12)班全體同學 

XX.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