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挑戰書與應戰書

親愛的六班同學們:

你們好!

轉眼間時光飛逝,我們已經奔跑在通往高三的道路上了。轉眼間,我們已不再是剛進高中的懵懂少年了,我們漸漸懂事了,成熟了。而又一轉眼,我們離學考也只有短短100天了。

這短短的一百天裡,我們一定會用盡全力拚搏,奮鬥在學考的第一線,這短短的一百天裡,我們要努力超越自我,完成聯考前華麗的蛻變,雖只是短短的一百天,但我們將攜手並進,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所以,六班的同學們,我們向你們發起挑戰。

在這短短的一百天裡,我們四、五班同學一定眾志成城,共同跨越學考這道大關。我們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我們力爭在進步幅度上超過你們!我們將在兩班掀起一股比學趕幫超的迎考熱潮,憑藉高昂的學習熱情和氣勢來震懾住你們,我們絕不會讓一個人掉隊,我們一定會做到百分之百的合格率!

“天為棋盤星為子,何人敢下?”

“我敢下!”

“地為琵琶路為弦,誰人敢彈?”

“我敢彈!”

六班的同學,你們聽好了!我們四、五班同學正式向你們發起挑戰,接招吧!

應戰書

親愛的1、2、3班朋友們:

你們好!

首先,對於你們的挑戰,我們高二四、五班全體同學表示歡迎。我們高二四、五班是團結的班級。我們勤奮,我們自強,我們不是兔子,而是翱翔蒼穹的雄鷹。我們的目標是天空,天有多高,我們就飛得多遠。一、二、三班的朋友們,我們想藉助這股力量去騰飛,想用你們的翅膀去翱翔。今天,我們共同面臨著一次人生的挑戰,但是我們不怕任何困難,對於任何挑戰,我們都欣然接受,並且以之為動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更加努力。友誼第一,讓我們一起進步,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