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的挑戰書和應戰書

六(2)班挑戰書

親愛的六(1)班全體同學們:

為了我們曾有的夢想、為了父母的殷切希望、為了成就人生的價值,我們六(2)班全體同學借開學典禮的機會,向你們提出友誼的挑戰,我們挑戰的條件是:

比講究衛生,看誰的清潔區域無垃圾;

比禮貌待人,看誰能做到不說謊話不說髒話;

比奉獻精神,看誰能關心集體幫助他人;

比頑強學習,看誰能用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

比全面發展,看誰取得的成績優秀。

以上是我們的挑戰條件,更是我們的人生目標。

同學們,讓我們振奮精神,士氣高昂地迎接考驗吧!

六(2)班全體同學

XX年2月10日

六(1)班應戰書

六(2)班全體同學:

你們好!

聽了你們的挑戰條件,我們六(1)班全體同學摩拳擦掌,並表示堅決應戰。你們有雄厚的實力和無限的潛力,我們為有你們這樣的對手而感到高興,這更激發了我們迎接挑戰的決心與信心。正所謂有切磋才有進步,我們願意在相互競爭中促進友誼,共同進步!

我們六(1)是一個團結、奮進、文明的班集體,更是一個敢於迎接挑戰、敢於迎接戰鬥、敢於迎接勝利的優秀班集體。你們的挑戰,給我們的學習帶來更強大的動力,我們相信在班主任胡老師和各科老師的帶領下一定能實現我們的夢想:六(1)六(1),文明守禮,六(1)六(1),勇保第一。為了達到這一目標,我們全體同學定會從每件小事做起,聽從胡老師安排,尊重科任老師的指導,團結一致,嚴於律己,文明守禮!我們一定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謹遵“業精於勤,荒於嬉”的古訓,戰勝一切困難,奪得最後的桂冠!

同學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讓我們攜手並肩,團結一致,勤奮學習,披荊斬棘,勇於應戰,讓我們笑在最後!

六(1)班全體同學

XX-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