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動員大會挑戰書

902班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裡,我代表906班向你們發出挑戰!從此刻起,你們就是我們的對手,更是我們動力的源泉!

我們很榮幸能擁有你們這樣一個競爭對手。你們是金東方赫赫有名的高手班,是我們努力學習的榜樣。每當看到領獎台你們光輝的身影,我們會為你們感到驕傲,但我們絕不服輸,我們會用拼搏點燃希望的戰火,我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

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是猛虎,就要騰躍叢林;是戰馬,就要馳騁沙場;是蛟龍,就要叱吒風雲。前進的路上我們要做勇士,衝刺的跑道上我們領跑年級。  

看,我班的全體勇士早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將充分利用一切能夠利用的時間來備戰百日中考!在中考的征程中,我班全體勇士以將最飽滿的激情,最頑強的鬥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專心每一分,力爭每一秒,成功每一天!我們一定勝利!

因為我們始終相信: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們的口號是“團結協作,開拓創新,熱愛生命,超越自我!”我相信這響亮的口號會是我們成功的最好見證,我們將用耀眼的成績來展示我們的夢想!

6班的勇士們,距離中考僅僅只有一百天,戰鬥的號角已經吹響,最後的戰役正在打響。我們將繼續披荊斬棘,過關斬將,全力以赴,備戰中考。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也要日日必拼,時時必搏,分分必爭,秒秒必奪。我們堅信:拼搏,成就生命堅韌與不屈;拼搏,成就生命華麗與壯美;拼搏,成就生命自信與樂觀。

比刻苦,比堅持,我們最強;比信心,比恆心,我們最棒。面向光明的未來,昂起倔強的頭顱,挺起不屈的脊樑。

最後一戰,我們要傲立金東方,巔峰人生,我們將震撼宜昌!

中考何懼,敗你不難,硝煙戰場,勝者為王,中考金榜,獨我輝煌。

6班的勇士們:to  beat  class  2,are  you  ready?

let’s  regard  the  problems  as  challenges  and  face  it!

906班

XX年3月12日於中考百日動員大會

902班應戰書

906班的同學們:

中考倒記時的鐘聲已經敲響,在今天這個群情激昂的日子裡,你們向我們發出了挑戰,我們很高興有你們這樣的競爭對手,今天,我代表902班全體同學,正式接受你們的挑戰!

我們都有著我們這個年齡特有的激情和豪情,我們渴望挑戰,渴望勝利,也渴望在拼搏中展現實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如今,我們都面臨著一次人生的大挑戰,中考即將來臨, 我們902班全體同學會用勤奮的態度,堅定的信念,辛勤的汗水,聰明的智慧,去實現我們人生的第一個夢想。

906班的同學們,在生活中我們是朋友,在學習上我們是對手!既然我們滿懷豪情迎接你們的挑戰,那么,我們就有信心,在未來的三個月里,奮力拚搏,全力以赴,最終取得這場戰鬥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