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學趕幫超應戰書

===管理中心:

==管理中心感謝你們的挑戰,你們的挑戰,是我們進一步提高服務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的巨大動力。

你們提出的八項挑戰內容、工作標準和工作目標,符合油田“比、學、趕、幫、超”活動的要求和貴我兩個單位的實際情況,我們完全同意,並以誠懇的態度,虛心接受你們的挑戰,堅決應戰。

我們==全體員工將以飽滿的精神狀態、紮實的工作作風,迎接你們的挑戰,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奪取這次挑戰的全面優勝。

在這次競賽過程中:我們將以“管理求細、工作求實、服務求優”為原則,以“三基”建設為抓手,以本質安全為保證,深入推進“四個體系”建設,努力把我們的社區建設成全時空服務主業油氣生產的“同心家園”,全方位服務居民日常生活的“陽光家園”、救助和服務社區弱勢群體的“愛心家園”、服務民眾文化娛樂生活的“康樂家園”、提高居民文明素質的“學習家園”、推動社區安定團結的“和諧家園”。

願我們通過這次競賽:

比工作、比水平、比業績,攜手並肩,比學中增友誼

賽服務、賽管理、賽實效,你追我趕,趕超中創輝煌

祝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