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誓師大會應戰書

我們三班全體同學接受你們的挑戰!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初三三班的王玥。、

初三四班的同學們,能和你們結成競爭夥伴,我們感到由衷的喜悅。更希望通過競爭,可以使我們攜手共進,為五中爭光!

三年前,我們懷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載著父母與老師的殷殷期盼,堅定地邁進了五中的校園;三年里,我們的學習成績穩步提升,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進步;今天我們在這裡,吹響決戰百日衝鋒的號角。我們堅信,我們一定能超越自我,實現理想,創造奇蹟!

(下面請初三三班全體同學起立宣誓)我們莊嚴宣誓:在這一百天裡,不負父母的期盼,不負老師的厚望,不負天賜的智慧,不負青春的理想!不向困難低頭,不向挫折低頭,不向命運低頭!把握一百天,珍惜一百天,拼搏一百天,揚眉六月天!(請坐)在這一百天裡我們將放平心態,戒驕戒躁,潛力鑽研,相信每一秒都有收穫的契機,每一道題都有發現的喜悅。

三班、四班的同學們,英雄彎弓,箭在弦上,讓我們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我們將帶著從容的微笑,去贏取我們志在必得的輝煌,奮鬥百天,讓飛翔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百天,讓智慧在六月結晶閃光!奮鬥百天,讓雄心在六月盡情綻放!三班、四班的同學們我們能不能做到?(能) 

初三.三班全體同學

學校口號:奮戰白天 無怨無悔 超越自我 共鑄輝煌

班級口號:挑戰百天 加油百天 奮鬥百天 決戰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