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機構間約期存款契約書

甲方中國農業銀行縣支行。

負責人  ,行長。

乙方 縣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

法定代表人  ,主任。根據中國人民銀行銀行復[XX]90號檔案精神,促進雙方經營順利開展,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簽訂如下約期存款契約

一、本契約書籤訂之日起  日內,乙方通過轉帳方式向甲方存入單筆不低於人民幣萬元的約期存款;

二、甲方在存款到帳當日,按照乙方存入款項的金額開具約期存款定單交付乙方。

三、約期款項存入期限為 個月,自存單記載日當日開始計息。

四、雙方約定存款利率為月利率 ‰,契約履行期間,在無國家法律禁止性規定的情況下,該利率不得變更。

五、甲方按季向乙方支付存款利息,特殊情況徵得乙方同意也可到期支付存款利息,存款利息由甲方直接轉入乙方在甲方開立的結算帳戶。

六、約期存款乙方在到期時一次性支取,特殊情況經提前通知甲方也可提前支取,提前支取的,按照同業往來利率支付存款利息。

七、乙方利用約期存款定單為本單位及乙方客戶進行質押、提供擔保時,甲方應當積極協助辦理核押等相關手續。

八、本契約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予以補充,補充協定作為本契約的組成部分。

九、甲乙雙方就本契約履行而發出通知、徵得同意、達成補充協定等,均須採用書面形式,並加蓋本單位公章或者業務專用章。

十、本契約自甲乙雙方簽章之日起生效,存款支取後自動終止。

十一、本契約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報人民銀行備案一份。 

甲方中國農業銀行縣支行(蓋章)

負責人(委託代理人)(簽字)

乙方 縣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蓋章)

法定代表人(委託代理人)(簽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