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合作融資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

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用、互利互惠、公平自願的原則,經友好協商,現簽署本建立長期友好合作關係協定書,以資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 合作領域

1.1 共同合作出任擬到海外上市的公司的投融資、財務、上市和資本運作顧問。凡是乙方在境內外承攬到的擬進行股份制改造、到海外上市的企業或其它資本運作項目,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與甲方合作,共同擔任該等企業或項目的投融資、財務、上市和資本運作顧問,為企業提供包括股份制改造、資金融通、資產重組、上市策劃、創業投資、協助股票承銷等業務在內的一條龍服務。

1.2 共同開拓境內外資本市場的其它業務。乙方同意為甲方提供與國內各級政府部門、大型券商、中介機構、優秀民營企業接觸和合作的機會,甲方同意為乙方提供與境外大型券商、外商投資機構、中介機構接觸和合作的機會,共同開拓境內外資本市場,接受外資的委託投資國內的證券市場或接受國內資金的委託投資海外的證券市場;組織境內外資本參與國內優秀企業或項目的資產重組、收購兼併或風險投資等等。

1.3 在內地或海外共同舉辦項目融資交流會。

第二條 乙方責任

2.1 向甲方推介中國境內的擬海外上市項目,對項目進行篩選並就選中的項目及時、完整、準確地向甲方提供項目推介數據。

2.2 與境內擬海外上市的有關公司進行接洽與前期談判。

2.3 安排甲方及其相關其它合作機構與擬上市公司進行正式談判。

2.4 向甲方提供國內相關的公關服務或諮詢。

第三條 甲方責任

3.1 甲方承諾,與乙方在中國境內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並提供乙方為開展相關業務所需的檔案。

3.2 甲方向乙方推薦的項目進行協助,制定計畫,安排承銷商及其它專業團體,跟進法律相關檔案。

3.3 甲方承諾及時為乙方提供海外資本市場的相關信息,以及甲方希望乙方提供的材料所遵循的檔案格式。

3.4 派出人員協助乙方開展相關財務顧問工作。

第四條 收益分配比例

4.1 對於甲方接受的乙方推介之項目,乙方向項目方收取的財務顧問費用,甲方不參與分配;雙方收益分配僅限對於甲方從乙方推介之項目方所收取的各項費用。

4.2 雙方收益分配比例根據項目具體情況及各自所承擔的責任和工作量的大小的不同,事先在工作協定中協商確定。

第五條 保密條款

5.1 甲乙雙方對對方提供的企業檔案、項目數據、技術秘密、調查方案、投資方案、生產信息、財務數據、商業秘密、談判內容、相關協定等均須承擔保密義務,未經對方書面同意,不得以口頭或書面形式將上述內容泄漏給協定以外的第三方。

5.2 甲乙雙方有義務要求其參加項目工作的職員及其委託的律師、會計師等中介機構承擔同樣的保密義務。

第六條 本協定的簽署、生效和終止

6.1 本協定書由甲乙雙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簽署,並於簽署後即行生效。契約有效期三年。

6.2 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執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