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黨支部2024年工作總結

7)在突發事件面前,我們的黨員幹部聽從召喚,“甲流”病房成立後,派出的醫生均為醫院醫生,黨員幹部不在少數,無論條件多么艱苦,沒有講條件的!後方的醫護人員,面對病人多,人員少的困難,加班加點的工作,許多人帶病堅持工作,白衣天使的人格和風采,總是在災難面前得以體現!

另外黨員幹部經常坐到一起,積極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語,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共同提高,增強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五,學習法律知識,提高法律意識,樹立科學發展觀。

XX年的商業賄賂案,給很多人的心靈蒙上了陰影,為了不使大家再次迷失方向,黨支部及時將有關檔案傳達到各科室,對認識不夠的人各別談話,說明利害,強調“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樣一個理念,不義之財不可得,教訓是慘痛的。要求各科室嚴格按院裡規定控制好醫藥比例,醫院是業務性質非常強的單位,大家要從提高業務水平、改進服務態度入手,不要總想歪門邪道,一定要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一年來,無一例違紀事件發生。

回憶過去的一年,是值得欣慰的,與XX年寫總結時的心情截然不同,對於醫院支部來講,這是平安、祥和的一年,圓滿完成了年初的工作計畫,在突發事件面前黨員都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但也有一些不足:年輕黨員及積極分子對黨的認識不夠,理論知識饋乏,積極的比較盲目,明年我們醫院支部將把對年輕同志的培養教育做為工作重點;再有就是由於經費問題,黨員外出活動很少,在這一方面應該有所改善,以進一步增強黨支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