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醫師年度工作總結

一年的時間就這樣走過了,在經過一年的努力後,我終於可以說在不斷的成長中得到了更多的進步。一年的時間過的真的是很快。作為醫院醫師的我,一年來認真努力的工作,今年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相當值得懷念的一年,我相信隨著我漸漸的成長,我會有更多的進步,這些都是我會做好的事情,我相信我能夠做好,我會在不斷的成長中,得到最好的發展的。在來年年裡,繼續堅持!

一、思想上政治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緊緊圍繞醫院開展的廉潔自律主題。從事醫療活動,緊跟國際國內形勢,拒絕行賄、受賄,拒絕商業回扣行為,嚴格要求自己;服從領導,團結同事,愛崗敬業,未發生一起醫療差錯與糾紛;工作中,一切以病人為中心,全心全意為病人著想!

二、在分管院長的領導下,業務上秉承過去的優良傳統和作風。認真學習,勤於總結,對過去的經驗進行“去粗取精、去偽存真、由表及里、去其糟粕、取其精華”。理論與 實踐相結合,出色完成臨床各項診療任務。

三、工作業績與上年相比,門診人次有所增加。日間診療業務有所提高;學習掌握兒科各項診療技術。認真執行國家基本藥物目錄製度,使用基本藥物,滿足病人需求的同時減低就醫成本。

今後,要更加善於學習、善於總結,與時俱進,緊跟時代步伐,學習掌握更新更好的醫學技術,造福社會,造福病人的同時,完善豐富自己的人生。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

作為一名醫師,必須要有高度的責任感。救死扶傷是我們的天職,我相信隨著時間的增長,我的醫術會得到更多的提高。不過這些不是最重要的,思想才是第一,只要本著為人民服務的態度,我就能夠做的更好,相信我能夠做好。醫師的責任和天職就是這樣,我會在來年年工作的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