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優秀評語

、你很聰慧,也很有能力且有潛力,但還沒有充分表現出來,初三了,時間不早了,該收心了!

3、老師為你的懂事能幹而感到高興,同時為你成績的止步不前而感到著急,什麼時候,能讓我放心呢?

4、老師布置的作業與安排的任務,你都能按時認真地去完成,什麼時候,學會更主動地學習與做事呢?

5、按部就班是你的特點,但是21世紀需要積極主動、有創新精神的人才,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6、忘不了你的盈盈笑意,忘不了你的漂亮字跡,聰穎的你,在初三,一定會給老師更多的驚喜!

7、經常聽到你“唉!”的嘆氣聲,為什麼呢?你很優秀,很出色,只不過你還沒有挖掘出自己全部的潛力。嘆氣不能解決問題,靜下心來,查漏補缺,才是你要做的!

8、老師看到你這學期在勞動方面特別積極,每一次輪到你拖地,都很用心認真去做,好樣的!其實,學習與勞動是一樣,只要用心去做,沒有做不成的事!為你加油!

9、其實你很聰明,也很善良,但在學習上,總是很浮躁,因而成績上不去。只有靜心思考,獨立學習,才會進步,期待你的蛻變!

10、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好”與“不好”都有你的理由,但我勸你,不要老是給自己找理由,會說還要會做,才是男子漢!

11、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告訴我你內心一切道理都懂,只是學習上怕吃苦,可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難道不懂嗎?

12、你現在在學習上有點力不從心,如果再沒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下定決心刻苦努力,會掉隊的,加油!老師為你鼓勁!

13、不要老是以為人家排斥你,要尋找自己的原因,你踏踏實實、誠誠懇懇地待人了嗎?“將心比心”你會重新認識自己,那時,你看到的肯定是大家的笑臉相迎!

14、你很靜,但有時上課靜得要打瞌睡,所以好好調整一下你目前的學習狀態,是你的當務之急!

15、老師其實是很欣賞你的,為什麼是總不給自己機會呢?好好努力,好好表現,才是你要做的!

16、不付出努力,哪來的收穫?你現在要做的是,在學習上扎紮實實地付出,期待著你的進步!

17、兩年來,班級里最讓我感到遺憾的就是你,有這么聰穎的天資,卻不好好挖掘利用,不付出努力,哪來的豐碩收穫?不過,初三還有一年,你還不努力嗎?

18、你善良、你純樸,雖然在學習上你有點力不從心,但這學期學校你在藝術節上,獲得了攝影一等獎,美術三等獎,我看到了你臉上開心的笑意,真高興!

19、記住一點:只有你積極主動,獨立思考,認真努力,才會挖掘出自己學習上的潛力,你做到了嗎?

20、你反應超群,也應了你名字中的“超”字,哎!只是可惜你超群的反應能力沒有更好地運用到學習方面,有點遺憾喔!

21、我把你的名字解讀一下,“慢慢地 漸漸地 超越自我,超越大家”,有朝一日,你一定會令人刮目相看!

22、你在教室里太安靜了,靜得有時候讓人忘了你的存在,但我也發現你在學習上也比以前靜心多了,所以也進步了,只是我不明白的是,一個女孩學好“英語”有那么難嗎?

23、你懂事能幹,但有點大大咧咧,所以在學習上難免留下一些缺漏,初三了,要完善自己的性格,認真細心地學習,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24、如果在各門功課的學習上,你都能像做語文試卷那樣,認真獨立、不懂就問,肯定會有更大的進步的,不信,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