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年級優秀評語

你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學生,平時很少看見你和別人說話,真因如吃此,你的寫作能力較差,再加上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時常拖欠,學習成績特別差。希今後認真讀書,上課積極發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在班裡,不看見你和別人交談,上課能專心聽講,作業能按時完成,學習上能盡主觀努力,但思維反應較慢,學習成績並不理想。希今後發揚笨鳥先飛的精神,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你是一個懂事、聰明能幹的孩子。平時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清楚端正,課間愛活動,善於和同學交朋友,真討人熹歡,但自控能力差,上課隨便講話,希你今後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做諸方面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你是一個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孩子,膽子較小,遇到一點困難和挫折就會掉眼淚。平時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執筆姿勢不正確。希你今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做作業的速度就會大幅度提高。

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真討人喜歡。平時學習較認真,成績較好,發言熱列,勞動積極。但老師布置的做業不能完成,時常拖拉。希你今後按時完成作業,爭做好學生。

你平時能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勞動積極,髒活、累活搶著乾,但學習上較馬虎,錯別字太多。在這裡,老師要送你一句話:“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你是一個愛學習,很懂事的孩子,平時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學習的楷模,希你再接再厲,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名言佳句

你是一個愛學習,懂禮貌的女孩子,每天等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穿戴整潔,關心集體,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你的一顆心“像”閃光的金子,各項活動能積極參加,希你再接再厲,乘勝前進。

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很討人喜歡,平時穿戴整潔,待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和睦相處,學習沒有多大的進步,作業常拖拉,不能按時完成,希今後加快做作業的速度,認真寫好字。

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女孩,國語說得流利,平時能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思維敏捷,時常做小動作,自控能力較差,希今後取己之長,補其之短,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你是一個忠厚、老實的男孩。平時能和同學友好相處,氣量大,膽量較小,但上課不專心,愛開小差,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特別差。希今後改掉壞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是老師的好助手。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端正、清楚,是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今後再接再厲,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是一個熱愛勞動的孩子,平時,團結同學,但上課不夠專心,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及時地完成。思維反應較慢,記憶力特別差,各門功課成績也差,希今後加倍努力提高各科成績。

你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女孩。學習認真,成績優良,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你戒驕戒躁,力爭上遊。

你是一個性格內向、聰明伶俐的男孩。平時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認真,成績優良,做事認真。但可後不太喜歡活動。希今後上課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努力提高寫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