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優秀學生評語

首先恭喜你當上了夢寐以求的班長,這可是你幾年的執著和努力換得的,真是來之不易。所以你更要珍惜這份勞動成果。不過,成績和榮譽永遠只屬於過去,未來的道路還很漫長,競爭也會更加激烈和殘酷,而機會永遠只屬於有準備的人,所以,成長之路不能驕傲自滿,更不能逃避放棄。加油!

“溝潭之水,凝滯沉悶,飛瀑之流,奮迅高亢——同是為水,性卻異,前者滿足安逸,後者進取不已。” 這句話對你來說雖然有些深奧,但我相信隨著你的成長,你會從中悟出生命的真諦。這學期,你逐漸找到了學習的自信,但老師更希望你學習時能有堅持不懈的動力。加油吧,老師會永遠支持你!

孩子,我想用“王者歸來”來形容你。雖然你個性內斂不張揚,但並不能掩飾你學習的勤奮和對知識把握的精準、牢固。你曾一度鬆懈和懶散,不過這學期卻一直踏實和用心。所以好成績自然屬於你。你是老師心目中最有潛力的孩子,希望你能保持住這份學習的動力,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你總能帶給我們一些讓人驚喜的改變:落落大方地和身邊的人交談,敢於走上講台發表自己的見解,在體育場奮力的奔跑或者努力地學習跆拳道,你還和細心交了好朋友。所以,小個子的你卻在我們心目中顯得越來越強大。但願你的付出能得到理想的收穫,你的勤奮能實現心中每一個美好的願望!

升上三年級,老師感到你長大了,更懂事了。作業能按時完成,書寫比較工整。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粗心與你交上了朋友,作業中總是犯一些讓人不可理解的小錯誤。老師得送你一句話: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學知識精神要專注,態度要謙虛,思維要活躍,回答要精準。趕快克服掉“小粗心”,你才會收穫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熱情大方,關心集體的孩子。這學期學習中規中矩,課堂表現令人滿意。你是咱班的體育委員,每次看到你發號施令的時候,覺得你好神氣,但這只能證明你一方面的能力,班上許多同學都是全面發展的,你要向他們一樣,擴大自己的興趣愛好,學習更多的知識,學會更多的技能,這樣才會得到更多人的欣賞和欽佩。

愛因斯坦說:“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我們發現你付出了勞動,掌握著正確的學習方法,那些多餘的廢話你正打算把它們放在肚子裡,再細心一點,成功正一步步向你走來!

孩子,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心不在此,則眼看不仔細,心眼既不專一,口誦讀,決不能記,久也不能久也。三到之中,心到最急,心既到矣,眼口豈不到乎?如果學習時你注意了這些,成功一定會與你緊緊握手。另外,假期里要堅持練習鋼筆字喔!

你是老師的驕傲:平時,你認真書寫,所以你作業總能得到“紅五星”;你認真聽講,所以你能迅速掌握課堂上所學的知識;你平時善於積累,所以你總能考出理想的成績。在家裡,媽媽對你要求非常嚴格,讓你鞏固了知識。雖然在作文中,你曾流露出對媽媽太過嚴厲的質疑,但你並沒有任何怨氣,因為你清楚,這才是真正的好媽媽。加油,相信你會創造更多的奇蹟!

老師喜歡課餘活動中的你,那時你活潑開朗,笑容燦爛;老師喜歡上課是的你,那時你思維活躍,發言大膽;老師喜歡進步中的你,那時的你充滿了希望。但老師還不喜歡你的作業,書寫不認真,筆畫不規範。你能用心書寫好每一篇作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