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優生期末評語

你是個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的男孩。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總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

劉玉潔:你是一個很有思想的女孩子,你能自覺遵規守紀。你有較強的責任感,向班上優等生靠攏, 對你來說不是一件難事,只要你稍稍注意一下學習的方法,成為一個會學習的人,如果你在課堂上能動腦筋思考問題,遇到難題不放棄就好了。老師相信你能做到的。

程舒琪:你是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孩子,平日裡總能看到你真誠、可愛的笑臉,你那小鳥般的童心給我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你熱心幫助同學,看到同學有困難,總是挺身而出。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劉澳星: 你會皺起眉頭,是想不出問題嗎?你會默不作聲,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嗎?你會在老師不注意時,做小動作,是想引起老師的關注嗎?告訴老師,好嗎?其實,老師時刻都在關注著你,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對自己要有信心!只要肯付出努力,一定會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毛睿奇:懂事聽話的你,在學校里認真學習,積極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課餘時間,你自覺學習,帶頭遵守紀律。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繼續努力,多動腦筋思考,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計夢嬌: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但你有“粗心”這位“壞朋友”在你身邊,學習成績不夠穩定,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年裡,持之以恆,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艾婷婷: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雖然你平時不善言辭,但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你做事總是那么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么友好。希望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遇到難題一定要迎難而上,讓自己的學習成績穩定,加油!

袁夢嬌:你是一個穩重、懂事的孩子。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你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關心集體,班務工作任勞任怨,從不推諉。希望在學習上多與同學間交流,遇到問題及時請教老師,希改進學習方法,勤思多問,提高成績。

黃夢琪:你在這個學期當上了班長,帶同學們早讀,管理班的紀律,還為同學們的學習操心,真不愧為班主任的得力助手,老師十分感謝你。確實為班做了許多事,作為班主任我理解你也感謝你。你在德智體各個方面都做的很好,在班裡也能起到先鋒模範作用,這是很可貴的,但更希望你多點參加體育活動,爭取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毛程晨: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程晨,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艾徐陽:你是一個敢講真話、能做實事,善於思考,具有一定辦事能力的女孩,你能與同學朝夕相處、融洽和睦,老師希望以後在學習方面再花一點心思,積極動腦,讓自己的學習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