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優秀學生評語

、“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這一學期進步多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2、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部同學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老師想,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們交往,那么你將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3、你像只快樂的鳥兒,你的大眼睛裡盛著的是聰明、機靈、乖巧……老師是那么的喜歡你。講台旁,你是位小老師,領著大家整齊有序的進行早朗讀;你還是位小指揮官,分配同學們值日工作時,那樣子,可真神氣!誰說你個子小,你的心靈像海洋一樣寬闊,筆,本子,橡皮……你借給同學多少次,誰也記不清,怪(不得同學們都喜歡圍在你身旁。你那工整、漂亮的字也給老師留下了深深得印象。

4、你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好孩子,你畫的小動物個個活靈活現,連老師都自嘆畫得不如你,這次畫展,同學們欣賞了你那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後,都在誇你都在暗暗羨慕你,你還能歌善舞,演唱會上,你那可愛的模樣,甜美的歌聲都給老師和同學流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學習也很棒,課堂上,你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同學們刮目相看。工作上,你很踏實。多少次,天黑了你還忙碌在校園;多少回,天一亮你就到教室來打掃……你就是這樣一位女孩子,積極進取,在各方面不斷的努力著,努力著。

5、老師從你撲朔不定的小眼睛裡可以看出你是個聰明絕頂的女孩子。課堂上你那精彩的發言贏得同學們的陣陣掌聲;賽場上你那出色的表現,為班級贏得了不少榮譽;教師里有你那“小老師”的倩影,使同學們個個遵守紀律;你是難得的好生,同學們以你為榜樣。如果你今後不再“嬌氣”的話,那就會更令同學們佩服,令老師欣賞!

1、課堂上,你悅耳的發言聲吸引著同學,班會上,你侃侃而談的風度令同學羨慕。同學們都說:“將來一定會在如詩如畫的清華園中尋找到你的足跡”。老師更想說:“只有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的土地上才會開滿最艷麗的花朵,只有做勤勞的小蜜蜂,才會收穫甘甜的蜜。”願你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我期盼著你的凱歌奏響!

2、瞧,在眾多的手臂中,老師驚喜地發現了你舉起的手臂,雖然還有些微弱,但已撥動了老師的心弦。看到你第一次主動舉起手要求回答問題,老師高興極了。因為你終於戰勝了過去的你。朱心怡,老師真希望你能像你的同桌一樣,手臂再舉高些,再舉直些,聲音再響亮些!

3、每一次上課老師領著同學律動時,你的動作總是那么優美;讀課文時,你又是那么注重表情;講起故事來,也那么繪聲繪色。同學們時常隨著你的表情發出會心的笑聲。同學們是多么喜歡你呀,老師也特別喜歡你。但老師還有一個小小的希望,那就是希望你不要總孤立於集體之外,而要主動與同學們相處得更好一些,與同學交朋友、做遊戲再主動些!你能不辜負老師的希望嗎?

4、你還記得那次值日嗎?當同學們都走了之後,你主動留下來幫老師幹這乾那。值日之後,咱倆還掰腕了呢!我誇你真是個小男子漢。有力氣是男孩子的美,應當用你的力氣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可上次你欺負了一個同學之後,老師認為你做得不好,這樣多有損於你的形象啊!欺負別人不對,只有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才是“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