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優秀評語

松彬:“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書畫選拔賽中,你脫穎而出,成為班級唯一的入選者。你的勤奮與執著充分顯示了咱班“誰與爭風”的錚錚豪情,足以感動和震撼每一個人,體育比賽中的你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成也英雄,敗也英雄,只問付出,不問收穫,沈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從師無悔。唯一的希望就是你能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做個更完美的孩子。

華坤:“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還記得老師送給你的這句話么?雖然你不是沈老師最優秀的學生,但你一定是沈老師最難忘的學生。你無孔不入的叛逆因子常讓老師頭痛不已,你肝膽相照的俠義之舉又總令老師感動至深,你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更讓大家望塵莫及。你是如此平凡,又是如此鋒芒,假如你能用一顆平凡謙虛的心生活學習,用一顆鋒芒驕傲的心思考創意,你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兩個字:智者!

小青:“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你是一個文靜玲瓏,少言寡語的小姑娘。如果不是你在閱讀大課間上縱情的朗讀,沈老師也許不會那么快發現你這隻秀美的“小荷”。雖然你的成績不夠理想,雖然你的字不夠漂亮,但老師看的出,你一直在努力,這就足以讓老師欣慰了。更何況你是那么多才多藝,善良無私。老師從來沒有放棄過對你的期望,用行動繼續證明你的優秀,好么?

林華: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在老師的心中,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是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願意試試嗎?

慶澤你給老師的第一個驚喜是你那優美的造句,簡直漂亮極了!你給老師的第二個驚喜是你那精彩的回答,思維的敏捷。無疑,你是個好學生,但最近,你卻常犯一個很不好的毛病,那就是粗心。粗心會使你失掉很多分數,你說呢?聰明的男孩,老師希望再次看到你勤奮、細心的身影!

林雄: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如果你不捉弄同學,按時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和同學會更喜歡你。老師相信你能改正這些毛病的。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藝珍: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華金:你是位懂禮貌的好女孩,每次無論老師在哪兒碰到你,你總是親切地向老師問好,老師心裡好高興,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和上課經常講悄悄話和做小動作時,不禁皺眉了,女孩,下學期你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對嗎?

志通: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