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委員會月工作總結

本文由小編輯收集整理,提供一篇自律委員會月工作總結,為您提供幫助!

充實的x月,忙碌的x月。本月,自律會的新成員們體驗到了在這個大家庭里工作的溫馨,也在一次次的活動中逐步地理解在自律會裡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在與其他五委的合作,出色完成每一次活動。計畫趕不上變化,工作中難免有不如人意的情況,但在大家的齊協作下圓滿完成,在一次次的活動里我們發現不足,總結經驗。悄悄地,時光在流逝,漸漸地,我們在成長,工作留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疲憊,更多的是心裡的滿足與收穫,圓滿完成工作後,總有成就感發自內心。

現將十月份工作總結如下:

一、常規工作

1、由公寓部負責的每周三的衛生檢查工作如序進行,在頭兩周的幹部和老乾事的帶領下,新幹事們已經基本掌握了衛生檢查工作的要點,並且能夠與其他幹事合作地完成整個工作。畢竟對工作的諸多不熟練,在工作中也發現了一些幹事在檢查時不夠大膽,到各個宿舍進行衛生檢查時沒能很全面地檢查,也導致了衛生檢查的結果中出現了太多“滿分宿舍”。在以後的工作中,各幹部,特別是公寓的幹部將會多提醒幹事,鼓勵大家。並且在次數逐漸增多中,相信幹事們會相對熟練,檢查中也會儘量做到全面,真正達到衛生檢查的作用,幫助大家共同維持好公寓衛生。

2、由督導部負責的考勤工作進行得井然有序,督導部每天隨機對本系各班級的出勤情況進行抽點,旨在監督廣大學生的學習,保證大家的出勤正常。督導部的幹事們已經能夠獨立地完成點名工作,在工作中做到了認真,耐心。精神可嘉,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持之以恆。

二、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及二十四日整天,地理科學系舉辦了第七屆運動會。在運動會中,自律會主要負責比賽場地的秩序維持工作。在運動會的前,幹部們對幹事在比賽過程的工作進行了妥善的安排。運動會中,比賽前的準備工作,大部分幹事都能夠積極主動地參與到工作中,由於本次活動是自律會納新以來承擔的第一次大型活動,有些幹事難免有些不太明白自己的真正工作職責,在工作中表現得有些被動。在比賽現場的秩序維持中,所有幹事都能夠認真嚴肅地對待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運動會中的秩序維持工作完成得十分出色,很好地保證運動員比賽過程中的安全,並且為運動員創造良好的條件,出色地發揮。運動會的收場工作比較繁重,但是幹事們有了開場的準備工作的經驗,在收場時大家都齊心協力,很快地完成了工作。在本次運動會中,自律會承擔了最辛苦也最重要的工作,完成了工作,大家都有一種自豪與滿足。

三、十月二十八日,由督導部負責,督導部的全體成員和所有幹部,在李廷旺老師的帶領下,對本系的學生宿舍進行了本學期的第一次違規電器檢查。檢查的目的是監督同學們安全用電,保證公寓安全。檢查的結果中,也發現有小部分男生宿舍在使用違規電器,老師對其進行了教育,並且沒收了違規電器,作為懲罰,旨在讓同學們記得這一次的教訓。

四、十月二十九日,地理科學系“十佳歌手”決賽一堂三樓成功舉辦。在本次活動中,自律會仍然擔任著維持現場秩序的工作。在開場前,負責把各班級的同學帶到指定的座位,並且在整場比賽中,大家都很盡職地站在周圍,對晚會現場維持好秩序,保證決賽的順利進行。晚會結束後,大家也不辭辛苦地對現場進行了打掃和整理,最後留下的是和來時一樣整齊乾淨的場地。幹事們在最後整理現場中的不嫌髒怕苦,在整個維持秩序工作中不抱怨,不言累,許多的精神,反應了自律會的整體面貌。

經過了多次活動,自律會全體成員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力量,每一次的活動,雖然不能十全十美地完成,但也完成得令人滿意。正所謂“犯錯誤是好事”,在每次的錯誤中,我們都積累經驗,為日後工作的完善做好的鋪墊。自律會的工作將會保持優勢,去除不足,逐漸完善。希望廣大同學與老師監督,為我們提供寶貴的意見。

自律委員會

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