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運動會宣傳語贊一千五百米運動員

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 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 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 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 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 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自信就是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 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 怕什麼秋日薄薄的風霜 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 心裡就不要多想 [經典語句 ]

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 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 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 誰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跡而鳥已飛過? 鳥飛過的痕跡已刻在天空的心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人的心中 不論結果如何 我們不會忘記你這只在天空努力飛過的小鳥, 那瞬間的美麗 將成為我們心中的永恆! 

青春是一首歌,優美動聽。 青春是一首詩,回味無窮。 綠茵場上是你揮灑青春的舞台, 紅色跑道是你書寫青春的卷章。 加油吧!年輕的心,我們為你歡呼! 加油吧!青春的你,我們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