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運動會宣傳語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精神第一,過程第二,結果第三,在比賽中一定要敢於拼搏,才最重要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春風吹 戰鼓擂 運動場上永奪魁! 

地到盡頭天為界,競技場上我為峰 展現自我 表現風采 永不服輸 誓爭最棒 

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敢拼搏,不服輸,霸氣早成,成功我屬!!! 

青春無界,任我發展;競技賽場,看我風采 

運動盛會,苦盼良久,顆顆年輕的心在運動中釋放,張張動人的臉在這裡燦爛。 [經典語句 ]彰顯個性,標柄自我,讓激情在這盛會中毫無顧忌的揮灑。重在參與,樂在其中,拼搏盡力,無冕之王。就算只當座上客,那熱情依然高漲。因為青春的光彩將在盛會中極度燦爛地呈現。 

秋風羽,天氣淡淡的轉涼。然而這人的秋在今天更加迷人,不是因為它的秋高氣爽,也不是因為它的明媚陽光,是因為今天的人兒倍加精神氣爽。看!運動場上那一幕幕,一股股,無論是哭是笑,市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辛勞。他們是真正的矯健者,是運動場上的驕兒,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加油吧!英雄們!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 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背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