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運動會宣傳語

百米跑道雖不長, 運動健兒志高揚。 摸拳擦掌躍欲試, 分秒必爭勇奪魁。 高三七班有勇女, 巾幗豈將鬚眉讓。 古有木蘭衝殺場, 今有郎萍跑百米。 立志創新校記錄, 勇奪奧運第一枚。 

迎接你的,是五千米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沖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沖吧 五千米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秋風會為你喝彩 陽光會為你慶功 掌聲就要為你響起 

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 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 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 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 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嘆。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 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你們代表的是----東,西,南,北----風!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幼稚園舉行幼兒運動會,而且小姑娘今天還在開幕式上跳舞,所以咱要把小姑娘帶去。

後來開幕式後,各班就去比賽了,小姑娘她班有兩項,一是送信,二是家長參與的套圈圈,第一項比賽得太亂了,也不知道誰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