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會宣傳語

難萬險不灰心,昂首闊步向前進!

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不在乎自己疲憊/不在乎淚水和汗水/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伴隨著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人生能有幾回搏/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我們的夢想

拼搏鑄就輝煌,激情傳遞夢想

未來在這裡閃光

誰與爭鋒,sports meeting

秀出我的風采,跑出我的健康。 

看初三一班的運動健將們,他們鬥志昂然,頗有大將風度,他們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方針,但是也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好的成績!看,他們在賽場上的那種拼搏無畏的精神正預示的我們青少年一代的欣欣向榮的品質,他們剛強,肯於吃苦的品質是我們初一3班一貫的傳統,讓我們再喊一聲,初一3班加油,初一三班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