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運動會宣傳語3篇

百米跑道雖不長, 運動健兒志高揚。 摸拳擦掌躍欲試, 分秒必爭勇奪魁。 高三七班有勇女, 巾幗豈將鬚眉讓。 古有木蘭衝殺場, 今有郎萍跑百米。 立志創新校記錄, 勇奪奧運第一枚。 

迎接你的,是五千米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沖吧,勇士們 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沖吧 五千米算不得什麼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秋風會為你喝彩 陽光會為你慶功 掌聲就要為你響起 

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 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 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 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 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嘆。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 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你們代表的是----東,西,南,北----風!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幼稚園舉行幼兒運動會,而且小姑娘今天還在開幕式上跳舞,所以咱要把小姑娘帶去。

後來開幕式後,各班就去比賽了,小姑娘她班有兩項,一是送信,二是家長參與的套圈圈,第一項比賽得太亂了,也不知道誰贏了。

班級運動會宣傳語
2017運動會宣傳語(2) | 返回目錄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精神第一,過程第二,結果第三,在比賽中一定要敢於拼搏,才最重要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春風吹 戰鼓擂 運動場上永奪魁! 

地到盡頭天為界,競技場上我為峰 展現自我 表現風采 永不服輸 誓爭最棒 

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敢拼搏,不服輸,霸氣早成,成功我屬!!! 

青春無界,任我發展;競技賽場,看我風采 

運動盛會,苦盼良久,顆顆年輕的心在運動中釋放,張張動人的臉在這裡燦爛。 [經典語句 ]彰顯個性,標柄自我,讓激情在這盛會中毫無顧忌的揮灑。重在參與,樂在其中,拼搏盡力,無冕之王。就算只當座上客,那熱情依然高漲。因為青春的光彩將在盛會中極度燦爛地呈現。 

秋風羽,天氣淡淡的轉涼。然而這人的秋在今天更加迷人,不是因為它的秋高氣爽,也不是因為它的明媚陽光,是因為今天的人兒倍加精神氣爽。看!運動場上那一幕幕,一股股,無論是哭是笑,市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辛勞。他們是真正的矯健者,是運動場上的驕兒,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加油吧!英雄們!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 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背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田徑運動會宣傳語
2017運動會宣傳語(3) | 返回目錄

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不在乎自己疲憊/不在乎淚水和汗水/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伴隨著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人生能有幾回搏/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我們的夢想 

場下旌旗在望/場上楚漢相鄰/任憑力拔山兮/我自巋然不動/非但同舟共濟/更要排山倒海/只聽哨聲一響/拉倒困難重重

成功正向你招手,跨起你的腳步,用光般的速度飛向成功的~搖籃!

還記得嗎/我們每次的練習與磨合/風勁吹 沙亂舞的早春/我們在小小的停車場/一次又一次地鍛鍊著彼此的默契/如今正是收穫的季節/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請不要辜負我們每個人曾經的辛勤付出/讓我們用最完美的表現/征服裁判 觀眾 還有對手/最重要的是/發掘潛能衝擊極限/做最後和最好的一次表演/為我們中間的每一個人 

加油啊——體育運動健們!揚帆啟航吧——體育運動健兒們!向著成功的大門飛奔過去,去擁抱明天勝利的太陽!

鏗鏘踏實的腳步/是我們執著的誓言/總是一往無前的我們不會留有遺憾/勢均力敵的較量/是對我們堅定信念的考驗/握緊這稍縱即逝的繩索吧/去征服每一次更大力量和羈絆/看我們“邁步從頭越”的豪邁吧/愛拼才會贏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呼嘯的長風在為你喝彩/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為了終點那一刻的輝煌 

那激烈的場面/令每一個人心動/你們拼盡每一份力/把手中的勝利繼續傳遞/場外的加油聲此起彼伏/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啊,終於撞線了/這歡呼聲不僅僅為了勝利/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那就是團結和團結的力量

你的成功來自於你的自信與堅持。相信自己的才能,堅持就是勝利,終點就在你的前面,沖吧——運動員們!

拼搏,靠的是頑強的毅力,堅強的意志。拼搏者不用順境而放鬆努力;在逆境中,更能堅定信念,克服困難,去為實現理想而不懈的追求。

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自己的實力,把握好機會,向終點衝刺!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加油吧——體育運動健兒們!

運動員們:只要自信的旗幟還在,人生的陣地就還攥在我們的手裡,我們還能去拼搏/去進取/去贏得勝利!

運動員們:只有堅強的自信心,才能激發奮鬥進取的熱情,百折不撓,勇往直前。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自信,是成功的立足點,是開拓進取的精神支柱。只要有自信,成功必定屬於你!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相信自己,運動員們!

運動會100米宣傳語
運動會宣傳語(4) | 返回目錄

致100米運動員 紅色的跑道/承載著多少汗水/一條紅線/記載著多少成敗/一次起跑/是瞬間的爆發/快如離弦之箭/疾似撒疆快馬/瞬間的瞬間/閃電的閃電/疾踏百步/只為終點一觸/勝利在向你微笑/成功在向你招手/加油啊!健兒們 致4*100米接力賽運動員 那激烈的場面/令每一個人心動/你們拼盡每一份力/把手中的勝利繼續傳遞/場外的加油聲此起彼伏/把心中的希望傳給你們/啊,終於撞線了/這歡呼聲不僅僅為了勝利/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了一種珍貴的精神/那就是團結和團結的力量 在100米跑的起點處,林飛宇正一臉淡然的做著準備活動,他的校服已經褪下,穿在身上的是簡單的白色運動裝,露出這個年齡的少年所特有的圓潤的肩膀他的一切,都那么的完美而令人著迷

校園運動會宣傳語
運動會100米宣傳語
運動會的宣傳語
大學運動會宣傳語贊一千五百米運動員
關於運動會的宣傳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