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愛情贈言3篇

你的倩影,是美的建築,神的雕塑,是一首流動的詩,是一曲飄揚的歌。

在一切外表的美麗中,都有你的份,而且誰都比不上你那永遠的忠貞。

金銀花綻開了!一叢叢,一坡坡,雲霞般燦爛。你呢,比金銀花還要秀美,夜夜出現在我的夢中 ……

我不喜歡彩虹,它美麗卻虛幻;我喜歡你,你像活潑的小溪,清清亮亮,一眼見底。

我的智慧所能描繪的任何美麗的畫像 , 都比 上你的形影令我心神歡暢。

你潔白如雪,你潤澤如脂,你光輝如燭,你堅貞如磬,你是令人傾心的美玉。

如果說,太陽是一切快樂和力量的源泉,那么,您就是我心上永不墜落的太陽 1

你走進我生活的天地,好像雪地里的紅梅撲入我的眼帘,我看見了寒夜中升起一顆曉星,荒漠上出現一堆篝火。

這么紅,紅得像火焰。這就是你嗎?一樹桃紅,給我帶來了生命的春天,使我的心裡充滿了愛戀。

驕傲吧!這柔和而美麗的光澤,樸素而真實的光澤,永恆而不變的光澤,便是我們珍珠般可貴的愛的光澤!

我知道,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我知道,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你就是那甘霖,滋潤著我的心田;你就是那心聲,陪伴著我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是誰,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是誰,使我的生活變成了一首輕快的詩?啊,除了你,還能是誰!

我愛白雪,因為它那素淨的色彩,恰似你純潔的心靈;我愛秋水,因為它那悠悠的神韻,恰似你脈脈的柔情 ……

你像白雲那樣飄逸,夜夜進入我的夢裡;你像鮮花那樣美麗,天天映入我的眼帘;你像溪水那樣純淨,時時流入我的心田 ……

你是米洛的維納斯,蕭邦的鋼琴曲,拜倫的抒情詩。

你是一束美麗的鮮花,上帝將它安放在我的身旁。

家鄉的山最美,春天青綠,夏日碧翠,秋來火紅,嚴冬雪白;朝夕陰晴,各具風采 …… 然而,它怎能與我心中的你媲美?

我愛慕你俊秀,容顏,更崇敬你純潔的品性。表里如一的美,是最完善的美。

十分欣羨你們的美滿家庭,它就像山澗的甘泉,湧出寧靜與安慰,令人洗心滌慮,怡情悅性。

沒有德性的美貌,是轉瞬即逝的;可是因為在你的美貌之中,有一顆美好的靈魂,所以你的美貌是永存的。 ―― (英)莎士比亞

我的靈魂緊緊地依附在你的身上,你的愛情是我生活中的燦爛之光。 ―― (德)歌德

在人世上,我再沒有見過比您更完美的人 …… 在生活道路上與您邂逅相逢,這是我畢生最大的幸事。我的忠忱和感念之情無窮無盡,只能隨我的死亡一道消逝。 ―― (俄)屠格涅夫

你是我生命的北極,有了你,我再也不會在茫茫的大海上迷失航向。 ―― (印度)泰戈爾

浪漫愛情贈言
2017愛情贈言(2) | 返回目錄

〖愛情贈言〗 兩個陌生的人從相識、相知、相戀到到結合在一起,實在是太不容易了。讓我們都能夠珍惜彼此!

〖愛情贈言〗 我對你是動了真情的,難道你不明白嗎?你若無其事的樣子,有多刺傷我你知道嗎?

〖愛情贈言〗 如果你是一粒沙,會從我手中劃落,我不知是否應該將你再次捧起!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一個美麗的夢?

〖愛情贈言〗 一直擁有的不是最珍貴的,一直沒有的不是想要的,真正的情意是沒有說明的,那就是一生一世都有的但不能擁有的。

〖愛情贈言〗 我對你一直有個要求,卻又不知該怎樣說出口,說出來又怕你會嫌我煩,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說:別再感冒了!

〖愛情贈言〗 願你今天晚上好夢甜甜,夢見賺大錢;明早起床吃下一大碗面,但是你身邊不可以有狐狸精出現

〖愛情贈言〗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愛情贈言〗 你是餅我是鍋,我烙你;你是油我是燈,我耗你;你是玉皇大帝,我是孫悟空,我鬧你!

〖愛情贈言〗 老婆:天天有個好心情!

〖愛情贈言〗 你是我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你是我初次流淚時手邊的書,你是我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你是我秋天穿上的楚楚衣服……

〖愛情贈言〗 我每天都在走這同樣的路,做著同樣的事情可是卻沒有同樣的你在我的身邊!但我對你的思念依然沒有改變!

〖愛情贈言〗 只想說,我愛你。現在想你。那些話是不是我寫的,不重要,因為那是我所想。明白嗎?我想我們能相守到老,好嗎?

朋友間的愛情贈言
2017愛情贈言(3) | 返回目錄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么辦? 

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 

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么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

關於愛情贈言語句
愛情贈言(4) | 返回目錄

☆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上最美麗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オ

☆一天不見想看你 /兩眼發直沒力氣 /三次拿起電話機 /四肢冰涼汗直披 /五臟六腑在嘆氣 /七嘴八舌怪自己 /久而久之有主意 /十點之前我等你。オ

☆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麻。オ

☆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希望不要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オ

☆一來二去認識你,三番五次要追你,七上八下想見你,十全十美我愛你,百分之百娶定你!オ

☆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オ

☆雪無蹤,情亦無蹤。雪無形,情亦無形。冬來,雪傾城;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過,情化淚。オ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西施不如你。オ

☆實話告訴你,我不會打死你,也不會罵死你,我的陰謀是 ……想死你!オ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オ

☆我快樂不如你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有你在身邊快樂更快樂! *^_^*オ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 ……オ

☆親愛的,好想你喲!我願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鐘內與你相會,打個 kiss,再回到枯燥無味的辦公室 !オ

☆如果你愛我,你就親我一下,如果你不愛我,我就親你一下,可以吧 ?オ

☆紅花綠葉大蘋果,幾天不見想死我,你是前世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オ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我是哈蜜你是瓜,你想喝水我泡茶,明天一早就成家,你生孩子我看娃。オ

☆我這幾天吃三口飯就飽,睡 15分鐘覺就夠,腮幫子陷下去,眼珠子鼓出來,一說話別人都聽不懂,都是愛情惹的禍!オ

☆假如你是地里的小麥,我願是你旁邊那塊地里的白菜,大雪就像一床棉被,我就挨著你安睡。

☆從醫學角度分析:接吻時雙方在唾液中交換了 9毫克的水份、 0.7克的蛋白質、 0.18克的有機物、 0.7毫克油脂和 0.5毫克鹽。オ

☆你讓我朝東我不敢朝西,你讓我上凳我不敢爬梯,你讓我吃乾我不敢喝稀,你讓我擦汗我不敢揩鼻涕。オ

☆你再不對我好一點,再惹我生氣,小心我爬牆喔 ……就是紅杏出牆啦!オ

☆我是一個無財無貌無家世,卻有情有義有責任感的男孩子!我願意用我的青春做為賭注,來換取你的愛!オ

☆我,像天上的龍 !你,像地上的鳳 !我在天上飛呀飛,你在地上追呀追,我愛你,不騙你,就像農民愛玉米。オ

☆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拉著你長滿絨毛的手,輕輕咬上一口,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オ

☆我要用丘比特小箭射你,用愛情的小刀砍你!オ

☆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 “沒心沒肝 ”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 “偷走 ”了 ……オ

☆夜秉孤燈,殫精竭慮,勞神傷思,難捺激情,發條簡訊。唉,都是你害的!オ

☆青山綠水真真好,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オ

☆向你介紹本世紀最好的機器:能製造出許多鈔票,又有兼做清潔、燒飯、洗衣的功能 ……那就是我。嫁給我吧。オ

☆妹妹妹妹我愛你,先用話語感動你,再用行動打動你,買只鑽戒送給你,開著賓士去娶你!オ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オ

☆我想和你處,誰也攔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么狂;黃了我再處,我就這么酷。オ

☆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倆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相關內容
傷感愛情贈言
關於愛情贈言語句
愛情經典贈言
愛情表白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