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合作協定

一、合作雙方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組委會

乙方:___________(特邀的冠名贊助商)

二、合作項目

1.共同承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協助承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活動。

三、甲方承諾 :甲方將在榮譽和廣告宣傳以及產品促銷等方面對乙方進行超值的回報。

1.冠名權:

贊助商獲晚會獨家冠名權。全稱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領導權:

1)贊助商為主要協辦單位。

2)邀請贊助商委派代表出任組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參與組委會領導工作,出席相關重大活動。

3)邀請贊助商委派代表擔任_______________活動顧問,共同進行宣傳。

3.標識權:

在宣傳_______________活動時,所有的宣傳資料(廣播、電視、報紙、網站、光碟製作、畫冊、宣傳手冊、證書、信紙、信封、宣傳單、海報等)均出現贊助商企業或產品名稱。

4.特別策劃回報(企業文化→社會認可的策劃):

(1)安排一流的編劇、導演、技術人員和先進的設備,為贊助企業攝製一部是宣傳企業的影視專題片,由企業具體提出影視片內容和要求(5分鐘之內)。

(2)_______________活動中,安排30場電影給贊助企業放映企業提供的片頭廣告(每場________秒左右)。並安排3所院校給贊助企業放映3場影視專題片(每場________分鐘以內)。

(3)_______________活動中,擁有其中十場放映場外的空飄廣告________個(________場總計________個次,白天進行),產品專賣亭或展示亭________個(________場共________個次)。

(4)安排贊助企業的5位代表參加“著名導演、著名演員重遊廣西外景地電視跟蹤採訪”活動,與著名導演、演員一起吃住,遊覽當年電影拍攝地。

(5)安排________人/天的演出隊,在廣西的2個福利院、身穿體現贊助商的名稱或產品標識的體恤衫,進行公益演出活動。媒體單位相應跟蹤報導。活動時間為總共2天。

(6)贊助企業可召開以_______________活動名義舉辦的商業活動,如商品推廣的新聞發布會等相關活動。

(7)冠名企業提出的、雙方商定的其它特別策劃。

5.宣傳回報

(1)在_______________活動的主會場,以及_______________活動的頒獎現場,其背景板的位置,均出現_______________的標識。贊助企業領導於_______________活動上發表講話,並由主持人特別介紹贊助商。

(2)在_______________活動中,有特別鳴謝贊助商的標識,並有1/4個頁面的贊助企業的圖文宣傳。

(3)在_______________活動上,電視螢幕上出現8次:“協助贊助商:___________企業”的稱呼;贊助企業可提供一個________人的現場方塊隊。

(4)整個活動期間,________、________有對本次活動的宣傳不少於________次,並有附帶鳴謝贊助商的播音不少於________次。

(5)整個活動期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各頻道欄目,有對本次活動的宣傳不少於________分鐘,貫穿於此時間段,有附帶鳴謝贊助商的播映。

(6)整個活動期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至少刊登________次本次活動的宣傳,並附帶鳴謝贊助商________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