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

為共同辦好本屆展覽會,經主辦單位同意和甲乙雙方協商,決定藉助展覽會的有關媒體開展__________系列全面大型宣傳活動,具體協商條款如下:

第一條 甲方的權益

1.甲方為_____年_____月_____日—_____月_____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展會”)的主要贊助商,獲得“協辦單位”的稱號;並在“展會”所有新聞發布場合予以正式宣傳,展覽會有關宣傳媒體上印出協辦單位字樣;

2.在“展覽會”展館的顯著位置免費享有_____㎡的展覽面積;

3.在展覽會和洽談會“會刊”上刊登彩色和黑白圖文廣告各一頁,在展覽會手提袋上印製“亮通”之協辦單位稱號;

4.提供_____萬張展覽會門票的背面為贊助商作彩色廣告;

6.在國際非金屬礦工業展覽會國際網際網路上作站點連結和宣傳推薦;

7.為贊助商在各專題會議活動中牽線搭橋,廣泛推薦;

8.為贊助商在專題研討會上提供有關 的專題發言(_____分種)。

第二條 甲方的責任和義務

1.負責在“展會”提供的展覽地點和面積上的布展,並符合組委會的布展要求。

2.提供邀請書及會刊網站等廣告宣傳的圖文資料。

3.為此次贊助商的系列大型宣傳活動提供經費__________,並於_____月_____日前付至乙方帳戶:

戶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 乙方的權益、責任和義務

1.負責設計印製上述註明之“展會”門票、會刊等,並按上述要求負責製作發布網頁。

2.乙方為此次贊助商的系列宣傳活動的承辦機構,有權為保證這一活動順利實施而統籌使用甲方所提供的贊助資金,同時作為本屆展覽會的承辦機構有責任和義務完全滿足本協定書中第一條中甲方的權益,確保宣傳效果。並接受甲方和主辦單位的監督。

第四條 本協定書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乙方:(蓋章)__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