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物業管理委託招標代理協定

委託人: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託人: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物業管理條例》、《前期物業管理招標投標管理暫行辦法》《濟南市物業管理招標投標管理辦法》及國家的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前期物業管理招標代理事項協商一致,訂立契約。

一、項目概況

項目名稱:___________________

項目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

項目規模:___________________

招標範圍:___________________

二、招標要求

物業管理資質________級。

三、價款支付方式

中標人向受託人支付代理費(人民幣)___________________

四、組成本契約的檔案

1.本契約協定書

2.本契約專用條款;

3.本契約通用條款;

4.契約履行過程中雙方以書面形式簽署的補充和修正檔案。

五、本協定中的有關詞語定義與本契約第二部分《通用條款》中分別賦予他們的定義相同。

六、受託人向委託人承諾,按照本契約的規定,承擔本契約專用條款中約定範圍內的代理業務。

七、委託人向受託人承諾,按照本契約約定支付方式和時間,向受託人支付報酬。

八、契約訂立

契約訂立時間: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契約訂立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契約生效

本契約自雙方約定之日起生效。

委託人(簽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託人(簽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用條款

一、詞語定義、適用範圍和法律

1.詞語定義

下列詞語除本契約專用條款另有約定外,應具有本條款所賦予的定義:

1.1 委託招標代理契約:委託人將前期物業管理招標工作委託給具有相應資質等級的招標代理人實施招標活動簽訂委託契約。

1.2 通用條款:是根據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訂立,通用於各類前期物業管理項目招標代理的條款。

1.3 專用條款:是委託人與受託人根據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結合具體前期物業管理項目招標代理的實際,經協商達成一致意見的條款,是對通用條款的具體化、補充或修改。

1.4 委託人:指在協定書中約定的,具有前期物業管理項目招標委託主體資格和支付代理費用能力的當事人,以及取得該當事人資格的合法繼承人。

1.5 受託人:指在協定書中約定的,被委託人接受的具有前期物業管理項目招標代理主體資格的當事人,以及取得當事人資格的合法繼承人。

1.6 前期物業管理項目:指由委託人和受託人在協定書中約定的委託代理招標的工程。

1.7 招標代理業務:委託人委託受託人在協定書中約定的委託代理招標的工程。

1.8 代理費用:委託人和受託人在協定書中約定的,委託人用以支付受託人的按照契約約定的代理費用總額。

1.9 支付方式:指按照本契約專用條款約定的,委託人支付受託人代理費的方式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