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期轉帳保證金開(銷)戶協定書

一、本申請書提交受理後,在當天開通銀期轉帳功能。銀期轉帳營業時間:周____到周____的_________。

二、客戶太平洋卡姓名必須與保證金帳戶姓名一致,為同一人。

三、此功能僅限個人使用。發現公款私存,期貨公司(銀行)有權取消功能,無需預先通知。

四、客戶請牢記太平洋卡密碼,卡丟失後,請及時向交通銀行深圳分行營業網點辦理掛失。

五、期貨公司和銀行可調整本功能,書面在營業場所公布,客戶____日內未提出異議視為認可。

六、銀行和期貨公司終止本功能將提前____個月在營業場所公布。

七、本協定書由客戶申請,期貨公司審核,銀行備案。

八、當客戶有持倉頭寸時,只可按可用資金的____%提取,但若當天提取金額超過日轉賬上限____萬元,則需到期貨經紀有限公司財務部辦理手續。客戶清戶時需到期貨經紀有限公司財務部辦理手續。

九、當市場價格發生劇烈變化時,期貨公司有權臨時暫停交易風險較大客戶的銀期轉帳功能。

十、申請人作以下承諾

(一)本人自願申請使用銀期轉帳功能,辦理以上太平洋卡與期貨公司資金帳戶間的自動轉帳,並對系統執行的有效委託負完全責任。

(二)本人保證以上填寫資料真實、準確、有效,如有關資料發生變化時,及時備齊有效證件到期貨公司辦理變更手續,所有變更資料被受理後次日生效。

(三)本人保守各個密碼秘密,對密碼相符的一切交易承擔全部責任。

(四)如因以下原因或使系統無法按時執行資金轉帳指令,本人自願放棄提出異議和請求經濟陪償的權利。

1.本人期貨保證金帳戶或太平洋卡之一項或同時已掛失、銷戶、或依法凍結。

2.因本人期貨保證金帳戶或太平洋卡可用餘額不足導致交易不成功。

3. 本人當日轉帳額超過本系統規定的轉帳金額、次數限制。

4.指令下達超過本系統規定的營業時間。

5.由於不可抗力因素,如通訊故障、電力中斷、系統穩定性等因素造成本系統無法受理委託指令。

6.本人密碼或太平洋卡在書面掛失前,已被他人冒領資金。

十一、銀期轉帳劃轉保證金業務只適用於____________市太平洋卡的客戶。

十二、本協定一式三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申請人簽名: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期貨經紀有限公司

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