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網上遠程交易委託服務協定

本協定中乙方免責條款用黑體表示,建議投資者充分了解遠程網上交易委託的風險及本協定免責條款含義,謹慎考慮以決定是否選擇網上交易委託及簽訂本協定。

甲方:網上交易的直銷投資者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委託服務網站:http://www. ______________

客戶服務中心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銷中心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依照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本著公平、自願、誠實信用的原則,就乙方為甲方提供網上遠程交易委託服務及其他相關業務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釋義

除非本協定文意另有所指,下列詞語具有如下含義:

1.網上交易:是指投資者按照本協定規定開立基金交易賬戶並通過網際網路進行基金認購、申購、贖回、賬戶資料變更等業務處理的交易方式。

2.投資者:指通過本公司網站進行網上交易的直銷投資者。

3.基金賬戶:指基金註冊登記人為投資者開立的記錄其持有乙方所設立、管理的開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額、份額變更情況及基本資料的賬戶。

4.基金交易賬戶:指基金銷售人為投資者開立的記錄其通過該銷售人買賣乙方所設立、管理的開放式基金份額的變動及結餘情況的賬戶。

5.認購:指開放式基金設立募集期內,投資者申請購買基金單位的行為。

6.申購:指開放式基金成立後,投資者申請購買基金單位的行為。

7.贖回:指開放式基金存續期間內已持有基金份額的投資者要求基金管理人購回基金單位的行為。

8.基金份額轉託管:指投資者將其持有的基金份額從一個交易賬戶轉到另一交易賬戶進行交易的行為。

9.基金單位資產淨值:指計算日基金資產淨值除以計算日基金份額總數後的價值。

10.t日:指銷售人確認的投資者有效申請工作日;t+n日:指自t日起第n個工作日(不包含t日)。

11.工作日:指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

12.開放日:指為投資者辦理基金申購、贖回等業務的工作日。

13.交易密碼:指_______直銷交易賬戶的交易密碼。

第二條 遠程交易服務的內容

本協定所述遠程交易服務內容包括:變更基金賬戶信息,轉託管,基金分紅方式變更,提交基金認購、申購、贖回申請,撤銷基金認購、申購、贖回申請等。

第三條 網上交易風險提示

如果甲方願意申請使用乙方網上交易業務,甲方即被認為已經完全了解網上交易的風險,並能夠承擔由此可能帶來的損失。

乙方已最大限度地採取了有效措施保護客戶資料和交易活動的安全。儘管如此,本著對客戶負責的態度,乙方在此鄭重提醒甲方,網上交易仍然存在的風險包括但不限於:

1.網際網路是全球公共網路,並不受任何一個機構所控制。數據在網際網路上傳輸的途徑不是完全確定的。網際網路本身並不是絕對安全可靠的環境。

2.在網際網路上傳輸的數據有可能被某些個人、團體或機構通過某種渠道獲得。

3.網際網路上的數據傳輸可能因通信繁忙出現延遲,或因其他原因出現中斷、停頓或數據不完全、數據錯誤等情況,從而使交易出現延遲、停頓或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