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網上遠程交易委託服務協定

2.網上交易的開通、變更與終止提示:甲方欲開通或終止網上交易手段,須依據《_______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網上交易業務規則》辦理。

3.支付業務提示

甲方須依據《_______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網上交易業務規則》辦理資金支付事宜。

4.設備提示:甲方應具備本協定約定網上交易所必需的設備。

5.密碼提示:

甲方用於網上交易的密碼與櫃檯委託的交易密碼一致。

6.委託提示:

a)甲方網上遠程下達的委託,以乙方的系統記錄為準。

b)客戶使用網上交易,需自行支付因此產生的相關費用,如:上網費、電話費等。

7.委託受理時間提示:

認購期內,基金當日委託申請的受理截止時間為每日下午17:00,如甲方17:00後提交委託申請,則乙方視甲方的委託申請為次日的申請,但認購申請中選擇當日為有效期的申請將被視為無效申請。在開放日,基金當日委託申請的受理截止時間為下午15:00,如甲方15:00後提交委託申請,則甲方的委託申請按下一個工作日的申請處理,但申購申請中選擇當日為有效期的申請將被視為無效申請。甲方委託申請的時間以乙方系統自動記載時間為準。

第七條 免責條款

因下列情形導致甲方損失的,乙方不承擔責任:

1.因地震、火災、颱風及其他各種不可抗力引起停電、網路系統故障、電腦故障;

2.因電信部門的通訊線路故障、通訊技術缺陷、電腦黑客或計算機病毒等問題造成委託系統不能正常運轉;

3.法律和政策重大變化或乙方不可預測和不可控制因素導致的突發事件;

4.因通訊、網路中斷、堵塞等情況致使通過約定的委託手段無法下達申請委託時;

5.因甲方設備或通訊故障或設備未能處於正常工作狀態致使乙方未能按時收到或者收取甲方的申請信息不完整;

6.因甲方的故意或疏忽導致交易密碼泄露或遺失,由此導致甲方損失的;

7.法律規定和本協定約定的其他乙方免責事項。

第八條 協定生效及變更

1.在不損害甲方利益的前提下,乙方保留修改或增補本協定內容的權利。修改本協定以書面形式公告於乙方的網站及營業場所或以其他乙方認為可行的方式通知。甲方在修改通知公布之日起三十日內未向乙方提出書面異議,視同已經得到甲方的認可,但乙方增加本協定第二條所述服務內容除外。

2.本協定簽署後,若有關法律、法規、監管部門規章、《基金契約》、《招募說明書》、《公開說明書》等發生變更,本協定將作相應的調整。

3.本協定在甲、乙雙方簽署後立即生效,在下述情況之一發生時終止:

a)雙方簽訂書面協定同意終止。

b)甲方死亡或不再具備相應的民事行為能力。

c)甲方撤銷直銷交易賬戶或基金賬戶。

d)甲方通過櫃檯或網上方式取消網上交易。

e)乙方不作為甲方認購/申購所指向的基金或甲方所持有的基金的管理人。

f)因不可抗力使本協定無法繼續履行。

g)一方違約,另一方書面通知對方提出終止本協定。

第九條 爭議的解決

甲、乙雙方如有爭議,應儘可能通過協商、調解解決,協商、調解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權向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深圳分會申請仲裁,仲裁按照該委員會屆時有效的仲裁規則進行。仲裁裁決是終局的,對雙方均有法律約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