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網上遠程交易委託服務協定

4.網際網路上發布的各種信息,包含但不限於分析、預測性資料,可能出現錯誤或被誤導。

5.投資者的網上交易身份可能會被仿冒。

6.投資者自身計算機性能、質量、病毒、故障及其他原因,可能造成影響交易時間或交易數據,因此給投資者造成損失。

7.投資者自身的疏忽造成賬號或密碼泄漏,可能會給投資者造成損失。

第四條 甲方承諾

1.甲方清楚地了解使用網上交易可能遭受的風險,並自願承擔該種風險而導致的損失。

2.甲方在簽訂本協定之前,已經詳細閱讀了本協定包括乙方免責條款在內的所有條款,並已準確理解其含義。

3.甲方確認已詳細閱讀並理解並接受乙方所設立、管理的開放式基金的《基金契約》、《招募說明書》及《開放式基金網上交易業務規則》、最新的公開說明書的所有內容。甲方自願通過乙方的網上交易系統辦理基金業務,承諾上述業務視同甲方親臨乙方櫃檯辦理。

4.甲方保證用於投資乙方所設立、管理的基金的資金來源合法,否則由此引起的一起責任由甲方承擔。

5.甲方保證所填寫的信息真實、準確和有效,如有變化,甲方應及時變更相關資料。因甲方未能及時變更有關資料所可能導致的損失由甲方承擔。

6.甲方單獨使用網上交易方式,不與他人共享;甲方不利用該系統從事基金代理買賣業務及從中收取任何費用。

7.甲方將確保其用於網上交易的設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對於因甲方的設備故障、通訊故障等原因造成的經濟損失,乙方不承擔責任。

8.凡是使用甲方密碼所進行的一切委託,均被視為甲方親自辦理之有效委託。甲方由於自己疏忽或其他原因而致使密碼失密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自己承擔,乙方對此不承擔責任。

9.甲方在發現或有理由認為存在未被授權的人正在或可能使用其賬號、密碼時,應立即與乙方聯繫,甲方承諾採取相應的保護、防範措施。

10.甲方不利用技術或其他手段,攻擊乙方網路,破壞乙方系統,否則承擔由此給乙方或任何第三方造成的損失。

11.甲方對其各項委託活動的結果承擔全部責任,承諾償付任何因其違約而使乙方遭受的損失。

12.甲方不得將本協定項下的權利或義務的部分或全部轉讓給任何第三方。

第五條 乙方承諾

1.乙方遵守有關法律法規、規章制度,並願意受本協定的所有條款的約束。

2.乙方提供的網上交易系統的系統安全、數據備份和故障恢復手段符合監管機關的規定。

3.對甲方的網上交易,乙方對相關電子數據進行保留並作為甲方交易行為的證明。乙方對甲方的委託資料、委託事項和密碼負有保密義務,乙方未經甲方許可,不得透露甲方在乙方登記的任何資料。但乙方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或有關司法機關、行政管理機關的要求提供甲方的有關資料不在此限。

4.乙方在本協定生效當日,為甲方開通協定約定的交易委託方式。

第六條 提示條款

1.網上交易受理條件提示:

甲方須與乙方需通過直銷櫃檯或網上方式簽訂《投資者網上遠程交易委託服務協定》。

甲方須在乙方的直銷點或通過網上方式開立交易賬戶,該交易賬戶在本協定履行過程中應處於正常交易狀態。

甲方通過網上方式開立賬戶時,須依據《_______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網上交易業務規則》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