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買賣協定

本協定由下列各方簽訂:

_______有限公司,本公司為一家根據香港《槓桿式外匯買賣條例》持牌的槓桿式外匯買賣商。其註冊辦公室位於______(以下簡稱“fxcm”);及客戶(指在本協定簽字頁上籤字之人士)

鑒於:

a. 客戶欲按其不時的決定在fxcm 開設一個或多個帳戶,以用於槓桿式外匯買賣,並且客戶已經要求fxcm 為上述之目的為其在fxcm 開立並維持上述所指之帳戶,並執行客戶買賣指令。

b. fxcm 同意按下列條款及條件,不時應客戶之要求並依據其絕對酌情權允許客戶開立一個或多個帳戶,並以特定或指定的帳戶名稱、號碼,或其它方式維護其帳戶。並且,fxcm 同意按本協定下文載列的條款及條件,直接或間接地執行由客戶或被授權人士(定義見下文)為進行槓桿式外匯買賣而發出的所有指令。

現議定如下:

1.定義及解釋

1.1 在本協定中,除非文義另有所指,否則下列詞語有以下含義:

“接達碼”指密碼和用戶名稱。

“帳戶”指客戶於fxcm 開立的一個或多個帳戶。

“協定”指本外匯買賣協定、開戶表、限制授權書、風險揭示聲明及fxcm 以書面形式不時發布的所有有關上述檔案的附屬檔案、補充及修正。

“被授權人士”指客戶,限制授權書中所確定之人士,及由客戶不時以書面通知fxcm 其所委任的作為替代或增加的其它人士。該委任須由fxcm 實際收到通知書時起生效。

“客戶”此詞無論在何種場合使用,若客戶屬個人,則包括客戶及其遺囑執行人和遺產管理人;若客戶屬獨資經營的商號,則包括獨資經營者,其遺囑執行人、遺產管理人,以及其業務的繼承人;若客戶屬合夥經營商號,則包括在上述所指之客戶帳戶維持期間的商號合伙人、其各自遺囑執行人和遺產管理人,以及在其後任何時候將成為或已成為商

號合伙人的任何其它人士、其各自遺囑執行人和遺產管理人,以及該合夥業務的繼承人;若客戶是一間公司,則包括該公司及其繼承人。

“浮動虧損”指以按照市值計算差額的方法來計算外幣持倉所得出的未實現虧損。

“浮動利潤”指以按照市值計算差額的方法來計算外幣持倉量所得出的未實現利潤。

“fxcm 網路服務”指fxcm 提供的網上交易服務,該服務系統所包含之任何信息及構成該系統之軟體。

“書面”除本協定另有明確所指,包括書寫、列印、電傳信息、傳真及任何其它清晰可辯的文字或圖案複製方式。

“最初保證金”指客戶於發出每一交易指令之時或之前必須向fxcm 存放的作為所有外匯交易保證的最低款額,該款額可由fxcm 不時酌情予以規定。

“信息提供者”指提供資料、訊息、研究、表格、圖紙、文本及/或其它包含但不限於外匯牌價信息的第三方(註:本定義未於本協定中使用)。

“lfeto”指香港法例中不時修訂或更新的香港《槓桿式外匯買賣條例》。

“維持保證金”指客戶存入最初保證金後就每份契約必須維持的最低結餘金額。該款額可由fxcm 不時酌情予以規定。

“otcfx”指櫃檯式外匯交易。

“密碼”指由fxcm 分配並與用戶名稱一併使用以接達服務的客戶私人密碼。

“證監會”指根據《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條例》(香港法例第24 章)成立的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