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行政專員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計畫

轉眼間20xx年上半年已過去了,回顧這半年,在領導的關心指導和同事的支持與幫助下,我順利的完成了上半年度的工作。作為公司的行政專員,半年來,在公司各部門領導的關心指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幫助下,我勤奮踏實地完成了上半年度的本職工作,也順利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自身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現將這半年的學習、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踏實的工作態度:

半年來,我堅持工作踏實,任勞任怨,自覺維護公司企業形象,妥善地做好本職工作,儘量避免工作中出現任何紕漏。

行政專員是屬於服務性質的工作,且比較繁雜。每天我都認真做好各項服務工作,以保障各部門工作的正常開展。日常的工作內容比較瑣碎,需要細心、謹慎,且不能疏忽大意,更不能馬虎潦草。為了按時完成各項工作,堅持每日建立備忘錄。我將當天的工作列入到備忘錄里,一項一項的去完成,以免出現遺漏現象。

二、盡心盡責,做好行政人事工作:

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和日常事務性工作,協助領導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環境,使各項檔案管理日趨正規化、規範化。同時做好後勤服務工作,讓領導和同事們避免後顧之憂,在部門經理的直接領導下,積極、主動的做好本部門日常內務工作。

1、物資管理工作:做好公司日常必備的物資採購,根據部門領用情況,進行領用登記。

2、檔案管理工作:上半年共書寫會議紀要20篇、新聞通訊投稿8篇,各項申請報告及總結20餘份,同時完成各部門交待列印、掃描、複印的檔案等,對公司所發放的通知、檔案做到及時上傳下達。

3、人事管理工作:每月月初統計公司員工考勤、加班值班表、按時完成員工社保繳費基數的變更,及每月五險一金繳納及核定工作。

4、日常行政工作:車輛的使用、辦公用品和印章的管理,做到細緻和仔細。

5、公司資料辦理工作:辦理了公司營業執照年檢和組織機構代碼證年檢。

6、協助工作:協助部門經理做好公司活動的組織和安排工作,以及搞好公司企業文化的宣傳活動。

三、學習到的知識:

作為房地產公司的一名員工,我深深地感覺到了學習的緊迫性。所謂學海無涯,而現有的知識水平是遠遠不夠的,隨著企業不斷深入的發展,只有不斷學習、不斷積累,才能滿足企業發展的需求。為此,我利用業餘時間報名了國家人力資源師二級培訓,通過學習,加強了本崗位專業知識,同時提高了自身專業素質。

四、下半年工作計畫

面臨著項目已接近尾聲,在下半年工作中,我將積極協助部門經理組織各項驗收手續辦理的準備工作,按時完成資質證書的年檢工作,確保各部門工作正常開展,認真做好員工考勤及社保繳納核定工作。以端正的心態,踏踏實實、任勞任怨的完成上級交派的各項工作任務。為企業明天的壯大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