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轉讓協定書(二)

稿件題目:_____________

甲方:稿件全體作者

乙方:《_______》編輯部

甲方的義務和責任:

1.保證本稿件的內容未曾正式發表過,無一稿兩投。

2.保證文中無政治錯誤,無政治、軍事和科學技術泄密情況,並已經過作者單位科研管理部門保密審查(蓋章證明)。

3.保證全體作者的署名及排序沒有異議。多單位合作的稿件,保證單位排序沒有異議,且無智慧財產權糾紛。在論文修改過程中,如有增減作者或變更署名單位,需全體作者同意或第一署名單位出具證明。

4.由論文的通訊作者(未標註通訊作者的由第一作者)負責論文的修改、答疑、校對、支付審稿及其他出版費用、處理單行本及稿酬等與稿件有關的所有事宜。

5.文責自負。如出現與1~4項不符的情況,由作者承擔一切責任並負責賠償編輯部的損失。

6.稿件接受發表後,作者將稿件的各種出著作權(包括紙型出著作權、複製、發行、翻譯權以及光碟、網路等電子媒介的出著作權等)轉讓給《生物多樣性》編輯部。

7.通訊作者審讀全文,包括:全文學術觀點和文字表達無誤;數據及圖表正確無誤;名詞術語規範;統計學處理正確;法定計量單位正確;參考文獻與原文逐一核對無誤。

8.支付版面費。

9.稿件發表後,作者有權將文章pdf格式的全文連結到個人或本單位網頁上,或傳送給相關人員。編輯部提供免費下載服務。網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請全體作者認真閱讀本協定書後簽字,並請註明作者序號(如:1._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編輯部)的義務及責任:

1.尊重作者的著作權,對文章的改動需徵得作者同意。

2.文章正式發表前給作者寄送或傳真校樣。

3.文章發表後贈送當期刊物1本,單行本_______份。如需加印,作者需支付印刷費人民幣_______元/份。

4.文章發表後_______個月內將稿酬及著作權轉讓費(合計_______元/印刷頁)一次付清。

上述約定在稿件正式受理後生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