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轉讓協定書(一)

甲方 : 全部署名作者(下同)

乙方 : 《________》編輯部

第一條 甲方的論文文題“________”(稿件編號:________)經專家審理和修改後,擬安排在《________》發表。遵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簽署著作權轉讓協定,簽署後方能刊出。

第二條 自簽署之日起,甲方將上述論文的著作權(包括各種介質、媒體的著作權)轉讓給乙方,並同意該作品被國內外相關文摘與檢索系統收錄。本文在《________》發表後,由乙方一次性酌情給付稿酬,以後不再支付其他報酬。

第三條 本作品發表後,作者享有除著作權以外的其他所有權。甲方可在本單位或本人著作集中彙編出版以及用於宣講和交流,但應註明發表於《________》年月和卷期。如有國內外其他單位和個人複製、翻譯出版等商業活動,須徵得《________》編輯部書面同意,編輯部支持這種彙編活動。

第四條 本作品及相關科研項目獲得獎勵或取得一定經濟或社會效益時,作者應主動向《________》編輯部通報,並提供相關證明(證書)複印件。

第五條 作者承諾:本文是獨立取得的原創性成果,享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無抄襲問題,未曾在國內外公開發表過,未一稿兩投;本文內容無泄密之處,署名及排序無誤且無爭議。本文一旦出現上述問題,責任由作者承擔。若有作者的增減或變更,需通訊作者出具親筆簽名的許可信。

第六條 作者同意本文在“_______”(欄目名稱)欄目中發表。

第七條 根據北京市有關檔案規定,支付稿酬、審稿費等勞務開支時,必須提供收款人的身份證號碼,並代扣個人所得稅。因此請務必提供稿酬收款人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否則無法發放!若文章發表後的3月內,收不到稿費匯款,請與我們主動聯繫,逾期不補!

第八條 甲方全部作者簽名後複印留存一份,原件寄回編輯部,效力相同。

甲方全部作者簽名 :________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乙方簽章:_________(蓋章)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