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權契約:聯合開辦電視欄目協定

為了更好弘揚科學精神、普及科學知識、傳播科學思想和科學方法,提高全民科學文化素質,________與__________、__________聯合開辦科普電視欄目達成如下協定:

一、經協商,三方在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基礎上,發揮各自優勢,精心打造以科普為內容的《__________》_____版電視欄目,具體播出時間從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開播,每_____一期,一年為_____期,每期_____分鐘,播出時段:星期_____,具體時間_____:_____。重播時段:星期_____,具體時間_____ :_____。播出帶規格__________?。

二、在《__________》周播版電視欄目宗旨、定位不變的前提下,三方共同負責節目的內容、選題策劃的確定工作。

三、__________中心依據確定的節目內容,主要負責每期節目的拍攝和製作,保證節目質量,並負責拍攝和製作的相關經費。

四、__________科協積極參與《__________》周播版電視欄目的策劃工作,主要負責三家之間的溝通、聯絡和協調工作。

五、__________電視台主要負責節目的審定、落實播出和時段的安排工作,不能上星播出。對不符合宣傳口徑、有悖法律法規或信號指標不符合播出要求的片子__________電視台可緩播以至停播。__________電視台允許製作方在__________分鐘內節目頭或尾貼片不超過__________秒品牌廣告。

六、《__________》周播版電視欄目的著作權歸__________科協聲像中心所有,__________電視台有使用、播放權。如果在節目的製作和使用中,出現侵犯他人著作權、著作權及其他權益等問題時,著作權方負責處理,並承擔全部責任。__________電視台不得將此片提供給其它電視媒體。

七、片尾署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電視台;__________錄製。

本協定一式三份,自簽定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_____年____月_____日)。其他相關事宜,三方另行商定解決。

代表簽字:_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_

_____年_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