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活動方案

活動背景

感受田園氣息,體驗天然氧吧;感受郊遊樂趣,享受勞動果實;感受幸福之旅,收穫喜悅之樹。在提倡綠色環保的今天,我們希望通過植樹這種方式讓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家庭的美滿,愛情的幸福。

您可以攜三五好友,相約春季,澆灌友誼之樹。您也可以拖家帶口,遠離喧囂,澆灌和睦之樹。您還可以牽手戀人,眉目傳情,澆灌愛情之樹。為朋友、為家人、為愛人、為自己在廣袤的天地間種下一棵綠的種子。

活動主題:“擁抱春天,播種綠色”

活動時間:xx年3月10日-4月15日

活動地點:xx山風景區

活動分類

現場植樹 感受春之生機

艷陽高照之日,跟隨組委會前往風景秀麗的景區。親手種植一棵樹木,寄託自己的情感。在植樹的過程中,可以欣賞的景色,感受盎然的**。

認養樹木 享受果實之甜

同時,在景區內我們提供詳細的認養方案。您可以在樹木的標誌牌上註明認養人姓名及祝福福,編號,樹名,認養期限1年。<蓮~山 課件>領取由主辦單位頒發的認養證書。在認養期限,為樹木施肥、澆水、平時可以交給景區園林養護,在1年之內,主辦單位根據時間上傳到滕州線上植樹網,隨時可以查看認養樹木的現狀,由主辦單位幫助種植、掛牌、拍照上傳,平時可以交給景區園林養護,在1年之內,主辦單位根據時間上傳種植樹木的現狀。

網上跟蹤 分享成長之美

您是否擔心因工作的繁忙而無法參加現場植樹?您是否擔心因距離的遙遠而無法細心照顧樹苗?您是否又擔心會錯過小樹每天的成長經歷?親愛的朋友,我們特意提供網上訂購、網上跟蹤報導的一站式服務,讓您能夠如同親臨現場一般感受小樹的成長,輕點滑鼠,分享成長。

具體策劃近期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