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植樹節是幾月幾日

西班牙從上世紀末開始舉行植樹節,馬德里市把每年2月1日起的第一周作為“植樹周”。

西班牙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君主立憲制國家,西鄰同處於伊比利亞半島的葡萄牙,北瀕比斯開灣,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接壤,南隔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的摩洛哥相望。它領土還包括地中海中的巴利阿里群島,大西洋的加那利群島,及在非洲的休達和梅利利亞。海岸線長約7800公里,境內多山,歐洲高山國家之一。歐盟成員。

西班牙的製造業、旅遊業發達。擁有十分優越的旅遊資源,有“旅遊王國”美譽[1]。近代史上,西班牙是一個重要的文化發源地,它是文藝復興時期歐洲最強大的國家,於15世紀中期至16世紀末期時成為影響世界的全球性帝國,它成為一個全球性帝國時為世界帶來巨大影響。

如今全球有5億說西班牙語的人口,為世界上使用人數第三多的母語,並且是使用國家第二多的語言。西班牙在當今世界屬於已開發國家,擁有完善的市場經濟,國民生產總值居歐洲國家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