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惡搞的中秋簡訊祝福語

高脂高糖高熱量,做成一個月餅香。中秋歡喜把月賞,月餅千萬別多嘗。喜慶過節口要忌,小心才能保健康。中秋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小兩口親親比蜜甜。往年想家淚如簾,今年過節有人伴。不能回家過團圓,情侶恩愛也美滿。祝全天下有情人中秋節快樂,月圓人更圓!

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朋友!祝你中秋快樂!

中秋節快樂,讓我為你獻上月餅的祝福:圓月餅—願你與家人幸福團圓,方月餅—願財富匯集四方,三角月餅—願友誼地久天長,桃心月餅—願愛情甜甜蜜蜜!

丹桂飄香又中秋,花好月圓人長久。秋風送祝福,明月寄相思。舉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時。歡樂中秋,歡樂人生。願我的祝福為你帶去溫暖:中秋節快樂!

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中秋節快樂!

山谷的歌聲悠悠,傳出陣陣喜洋;水中的船兒漂漂,引得流水歡暢;十五的月亮圓圓,博得群星綻放;盤中的月餅甜甜,贏得紅顏一笑!中秋就要到了,祝你事業圓圓,生活圓圓,愛情圓圓。中秋快樂!

佳節歲歲皆圓,你我時時相盼!望星空盼星雨,數星辰許心愿!願月兒天天圓,你我幸福美滿!祝:節日快樂!幸福平安!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祝你中秋快樂少不了!

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天,有誰知五六月?七夕相聚太遙遠,八月半月圓人盼圓,九重登高把你念,十里長街望穿秋水!

八戒遇月老問:靠!月老!為何讓我跟高家玉蘭分離。月老道:她是人,你是妖,我怕你們的孩子生出是人妖。

不管風風雨雨,就算是中秋節了,你還是在門前苦苦等候,見到我就溫柔的笑,總是祝福我,讚美我,我終於被你感動了,在你的破碗裡放了點錢。哈哈!也祝福你中秋節快樂!

嘿嘿,有時間把你的一寸照片給我兩張好嗎?一定要拍的特別清晰的那一種,我想做永久的紀念,我要把它貼在襪子上,這樣別人就會以為我穿的是鱷魚牌的了。呵呵,中秋節快樂喔

又是中秋國慶了,一年了,你變了,真的變了,變的那樣陌生,再也不是記憶中那樣熟悉的你了!看著你陌生的面孔,我的心都碎了,你怎么就能不打個招呼,便從可愛的小蝌蚪變成癩蛤蟆了呢!

你的皮膚有些油膩,可你的體味我無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遊走,用我原始的欲望徹底將你“吞食”,抿抿嘴說:“這塊月餅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