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去哈爾濱旅遊的攻略

中秋節去哈爾濱一路窮游,坐最便宜的車,住最便宜的店,吃最便宜的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節省一分錢是一分,只為了享受旅途中的快樂。

★ day1 哈爾濱市區-太陽島-冰雪大世界聖索菲亞教堂 中央大街 老道外

先乘車到哈一百或時裝大廈站,觀賞聖索菲亞大教堂,然後步行到中央大街,感受異域風情的街道,吃特色的俄式餐飲。沿街行至松花江畔,吹一吹江風。下午可以乘公交107路等到景陽街,去老道外轉轉,看一下“中華巴洛克”建築。晚上乘坐遊船在松花江上欣賞夜景。

★ day2 太陽島 松花江 東北虎林園 果戈里

上午乘公交80路等到太陽島,享受夏日裡的綠蔭與清涼。在園內可報名參加濕地游,乘遊覽車至松花江濕地親近自然。從太陽島出來後,乘119路至哈商大(北學區),再轉乘122路到虎林園觀賞東北虎。結束後如還有時間,可到果戈理大街感受異國風情,或去索菲亞大教堂看夜景。

★ day3 伏爾加莊園

乘車前往伏爾加莊園,約一小時左右抵達,觀賞莊園的俄羅斯建築,以及風景秀美的灘涂濕地,欣賞原汁原味的俄羅斯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