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送親人及愛人的禮品怎么選?

隨著中秋佳節的到來,中秋節送什麼禮品也成不少準備回家團員一個頭疼的問題。下面小編為大家有針對性地整理了一些很全面的特色中秋節禮品,希望對大家有用。

一、中秋節親人禮品選擇

選購要點:健康、特殊美食、節日性

保健品或者補品:送保健品在逢年過節恐怕是比較熱門和合適的了。現在夏秋季比較容易引起體內肝火旺盛,容易產生身體的亞健康狀態,食欲不振,這時可以送一些保健營養品安全又實在。

特色美食:每個地方都有一定的習俗,逢年過節的時候都會手工製作一些當地的美食,如果你家有做,可以送這些特色美食給他們,一起共度這個美好的中秋夜不失為一種送禮方式。

禮品建議:親手製作的美食或者購買當地的特色食品,親人會感覺你的用心。

各式各樣的月餅:根據親戚的口味,比如大姨媽喜歡吃蛋黃的,舅舅家喜歡吃水果類的,選購不同口味的月餅,一份精美的月餅一定讓你們的關係更加地和諧。親戚家會有一些小孩子,在送禮的時候,可以適當加入一些零食或者飲料,孩子對你也會有好感喔。

二、中秋節愛人禮品選擇

中秋佳節“圓”家聚,愛人是家庭的重要的成員,這時候最不能忽略愛人的禮品選擇。

選購要點:溫情、家居、和諧、關懷

溫情:每個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女人對衣物的喜愛不言於表。為妻子選擇衣物也可以表達愛意,促進感情。

禮品建議:粉色暖色系家居服,最好買情侶裝,讓你們重溫戀愛時的美好。

家居:從戀人到妻子角色的轉變,家庭家務多了起來,整天跟柴米油鹽打交道,一方面辛苦,一方面妻子說不定有了抱怨。為了減輕妻子的負擔,可以送一些簡便家務電器,妻子能夠體會你的關心和疼愛。

禮品建議:掃地機、吸塵器等便捷性小家電等。

和諧浪漫禮品:秋天是最適合旅遊的季節,不冷不熱,秋高氣爽,既有夏季末尾的青蔥,又能看到早秋的豐收景象。如果在中秋佳節帶上愛人和孩子一同去野外,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靚麗多彩,帶上足夠的水和愛吃的零食,來一個瀟灑的短途三人行,可以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回憶。

禮品建議:野外風情——三人帳篷。

關懷:是女人都愛美,趁這個佳節,多給妻子買點補品、養顏品想必是最好的禮物了,妻子會感受到你關心她的容貌和身體健康,比任何禮物都來著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