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轉讓協定

xx有限公司(以下“甲方”)與xx有限公司(下稱“乙方”)就轉讓xx有限公司股權之有關事宜,經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標的物

甲方將其擁有的 公司%股權轉讓給乙方。

第二條 定金及付款安排

為保證本協定的順利履行,在本協定經雙方簽定後____日內,受讓方應付給甲方____萬,作為受讓方履行協定的定金。

如果因轉讓方的原因導致本協定在簽字後____日內無法得到審批機構的批准,轉讓方應雙倍返還受讓方的定金;如果受讓方在本協定生效日後____日內仍未能全部支付轉讓價款,則受讓方已付定金歸轉讓方所有。如果非因轉讓方的原因導致本協定簽字後____日內無法得到審批機構的批准,則轉讓方應在該____日期滿後____天之內將定金全部無息返還給受讓方。

在轉讓方收到受讓方定金之後,雙方應立即到審批機關辦理轉讓股權的相應手續。在生效日後____日,受讓方付給甲方____萬,餘款在一年內付清(不計利息),受讓方已支付的定金將作為轉讓價款的一部分。

在簽定本協定後,雙方應積極到有關的工商管理部門儘快完成股權變更的登記。

自生效日起,受讓方應根據經審批機關批准的章程,享有相應的權利和承擔相應的義務

第三條、 甲方責任和義務

a、保證其轉讓之股權無法律瑕疵,可以對抗任何第三人;

b、負責向有關部門辦理本次股權轉讓之審批及變更登記等有關手續;

c、承擔本次股權轉讓所需繳納的全部稅費。

乙方責任和義務

a、按照本協定第二條之規定向甲方足額支付價款;

b、協助甲方辦理本次股權轉讓手續。

第四條、轉讓前 公司的債權債務盡由轉讓方承擔,與乙方無關。

以後條件成熟後,在浦江的分公司的經營歸 經營,具體協定以後雙方商定並執行。

第五條 違約責任

如果受讓方未在本協定第二條規定的期限內向轉讓方支付定金或轉讓價款,則每延遲一日,受讓方應向轉讓方支付數額為逾期金額萬分之____的違約金。

雙方同意,如果一方違反其在本協定中所作的陳述或保證,致使另一方遭受任何損失,違約方須賠償守約方的所有直接損失。

第六條 本協定將提交審批機關批准並自審批機關批准之日生效(“生效日”)。

本協定正本一式  份,雙方各持  份,其餘交對外經濟貿易管理部門和工商登記管理部門辦理審批和變更登記手續。

甲方代表簽字:蓋章:

簽約日期:  年月日

乙方代表簽字:蓋章:

簽約日期:  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