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員工的轉正申請書格式

尊敬的公司領導:

自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領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工作上,本人自工作以來,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業務。憑著這樣一種堅定的信念,我於XX年9月走上了xx的管理崗位,主要負責xx業務建設工作。在這一年的工作期間,我能夠積極對待工作,積極主動針對xx其他工作能夠提出個人建議,促進xx建設和培訓工作。

學習上,自從參加工作以來,我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將理論和工作相結合,這就是我應該努力突破的地方。同時,也不能放棄對新知識和新觀念的學習。中國民航正處在大發展時期,空管為了適應其發展,也必將有很多路要探索。這就要求我們新一代xx員和管理人員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以適應各種需求。

思想上,對於自己的要求也不敢放鬆過。如果思想上不能保持先進性,就很難從點滴上做到為單位,為xx服務。而且,安全需要的就是細心再細心,認真又認真的工作作風。所以,我將更加激勵自己,因為我熱愛這項工作。同時,積極要求自己能夠儘早的加入中國共產黨組織,時時刻刻向身邊優秀的黨員學習,向組織靠攏,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