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技術試用員工的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叫xx,天津城市建設學院土木工程專業本科畢業,於XX年7月17日進入xx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在xx分公司東莞項目部擔任土建技術員一職,師從xx項目部總工程師xx。自入職至今,為期6個月的試用期已滿,現本人提出試用期滿轉正申請,懇請公司領導予以審查和批准。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鋼牆鐵壁——固若金湯。滿懷著對未來的美好希望和對青春的美麗憧憬,我加入了xx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光陰似箭,時光荏苒,轉瞬間進入xx建已有6個月了,在這亦長亦短的6個月裡,我經歷了很多、轉變了很多、收穫了很多。

1、從角色轉變到觀念轉變

剛走出那無憂無慮的象牙塔,踏入社會,成為xx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的一員,面對眼前新鮮又陌生的事物時,我心裡有憂也有喜。憂的是:總放不下心裡的包袱,總擔心不知該怎么與人相處,擔心不能更好地勝任工作,不知道怎么把在學校學習的理論知識用於解決實際問題。喜的是:在這至關重要的磨合期和轉型期,我有一位非常優秀的師傅,為我引路,幫助我儘快適應工作、適應項目生活。再者,我身邊有許多工作經驗相當豐富的前輩們,以及一個組織嚴明、互相幫助、攜手共進的團隊,他們幫助我儘快地融入社會融入工作融入集體。

今天的我,已經從一名懵懂的學生轉變成了一名時刻迎接挑戰、不斷超越自我的xx建人,在這充滿著激烈競爭的職場中,唯有端正自己的工作態度,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生涯,並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技能,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才能不被這殘酷的社會競爭所淘汰。

2、工作經歷及工作體會

在這6個多月的工作學習中,我成長了許多,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和個人素養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政治思想方面:我牢記入職培訓期間汪董事長的講話,他以自己的親身經驗告誡我們,要有遠大的理想,堅定地信念,同時要有高尚的道德,正直的人品,踏踏實實做一個德才兼備的人;作為集團公司這個集體的一員,要能夠忠實於企業、忠實於我們的事業,要能大公無私,要能守紀律、知廉恥,不要做先私後公的小人,更不要做損公利私的罪人。我時刻不敢忘自己xx建人的身份,深刻領悟集團公司雷厲風行、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風,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員工。

個人修養方面:作為一個建築企業,集團公司講求誠信、創新永恆,精品、人品同在的理念,作為一個xx建人,我絲毫不敢違背集團公司的企業理念,誠實守信、勤勉謙恭,同時作為一名大學本科畢業生,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勢必影響到身邊的同事、工友,所以我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禮貌待人。

工作能力方面:作為一個xx建人,我時刻牢記鐵道兵“不畏艱險,勇攀高峰”的光榮傳統,在工作上我有著積極向上的心態,更有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幹勁。作為一個建設工作者,我深刻領會工作責任心的重要性,時刻不敢忘自己的工作職責。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通過踏踏實實的工作,才會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勞動成果,這是很簡單的一個道理。所以我也堅信只要誠誠懇懇做人,踏踏實實工作,經過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實現自己的人身價值。

歷數6個多月的工作過程,自己禁不住會心的笑了出來,施工現場從剛開始到處雜草叢生,到現在7座塔吊巍然屹立、十二棟樓齊頭並起,我不說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作出了哪些付出,我只說自己經歷了這個過程、自己見證了這個過程。永遠記得XX年8月8日這一天,因為這是我來到項目部的第一天,在這一天我接手的第一項工作是布置工人宿舍,從此我便真正走上了職業生涯。

在為期6個月的試用期里,我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六項:安全及技術交底、編制施工方案、物資計畫(包括甲供材)、圖紙會審、現場質量檢查及驗收、技術室內業資料(包括貫標體系及績效考核等相關資料)。除此之外,主要還有協助項目總工完成對外的檔案工作;協助技術主任處理技術室的日常事物;負責施工圖紙及技術資料的管理和控制工作。

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踏踏實實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總結,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強化項目團隊關係,同時注重提高自己的組織能力、管理能力,為公司的繼續發展壯大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總之,在這6個月的試用期里,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許多。作為公司的一員,看到公司的不斷壯大和迅速發展,我深深地感到驕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地希望以一名正式員工的身份在這裡工作,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懇請公司領導予以批准,給我一個實現自己理想的機會、一個為公司發展作出奉獻的機會。

申請人:xx

相關文章:
運維中心試用員工的轉正申請書
保險公司試用員工轉正申請書
公司試用員工的轉正申請書
公司試用員工的轉正申請書格式
公司前台部試用員工的轉正申請書
公司試用員工的簡短轉正申請書
旅行社試用員工的轉正申請書
培訓機構試用員工轉正申請書
網咖試用員工的轉正申請書
關於公司試用員工轉正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