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黨政機關停止新建樓堂館所和清理辦公用房自查報告

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關於黨政機關停止新建樓堂館所和清理辦公用房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這是國家計委在1999年發布的辦公用房標準。《通知》表示,在今年9月30日之前,各地區須向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上報辦公用房騰退清理情況。

(前一段或者前兩段可以寫關於樓堂館所限建令的一些相關情況,如兩個《通知》,以及新的領導班子在什麼時候或什麼會議上提到了這個要求,將要求簡化地寫下來,作為我們自查報告的背景來源。)

而作為××省××市的××(職位),本人積極回響中央號召與《通知》的精神,嚴格按照《通知》的要求對自己的辦公用房面積和裝修程度等進行了自查,現將相關情況匯報如下:

(這一段是過渡的,主要是介紹自己是什麼職位,因為不同的職位所配備的辦公面積是不同的。在職位介紹之後,可以寫自己的態度,表示會積極配合黨中央的一切決定,回響號召,進行有關情況的自查與回報)

第一,在辦公用房面積上:

作為××,按照《通知》的規定,本人的辦公用房面積應為××㎡。在本單位進行辦公用房騰退清理的過程中,我也對自己的辦公用房進行了調整。現今本人的辦公用房面積為××㎡,沒有超過《通知》的數據。

(職位+辦公室面積,一定要清楚寫出來)

第二,在辦公室數量上:

我在擔任××一職的同時,也擔任××、××部門的職位。為了節省國家資源,為更多的辦公人員騰出辦公地方,同時也為了讓自己更專心地工作,讓其他同事不致於東奔西跑,本人如今的辦公地點只在××部門××樓××層。

(這一段主要是針對《通知》中身兼數職辦公室不可多設這點來進行自查。)

第三,在辦公室裝修上:

作為一名黨員,作為人民的公僕,我的職責更多地是為人民民眾服務。因此,在辦公室的裝修上力求向樸素靠攏,堅決杜絕豪華辦公室的出現,堅決不在黨內刮奢靡主義、享受主義之風!

本人辦公室在短短的兩天內即裝修完畢,使用的材料均是綠色無污染,且費用不超過×××元。我不僅能夠儘快投入到工作當中,而且辦公室的新氣息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讓我更好地處理工作,為民辦實事!

更多文章
停止新建樓堂館所和清理辦公用房個人自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