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自我評議

(三)具體作的工作:

我覺得我不是特別出色的老師,但我是一名盡心盡力做好本職工作的教師,無論哪個部門不知給我的工作,我都會竭盡全力,熱情地接受,因為我覺得大家都不乾的話,那工作如何開展呢?就好像我讓班級學生做的事,學生都不去做,我心裡也不好受一樣,我還覺得自己是一名黨員了,絕對要像個黨員的樣子,處處起帶頭作用,不能讓民眾說出還不如一個普通民眾呢,我很要強,做一件事情就要做好,盡最大努力,不能特別優秀,也要不能讓人家感覺是應負。

(1)我曾經接受了工會姬老師給我的任務,讓我寫關於國語的總結報導,最後聽說在什麼刊物上報導了,因為當時我帶著學生在教師新村做的宣傳,還有節目,錄像等,所以最後獲得了獎狀,為學校爭了光。

(2)上學期,我班同學接受了,區普九工作的學生調卷,我每天都督促學生按照要求去做,精心做好學校布置的每一項工作。最後贏得了區裡的好評,領導的滿意。每次督學檢查,都要檢查我班

學生的個人成長袋,我都要參與教師的座談,和問卷當中,我

盡最大努力不給學校丟分。

(3)教學方面,我多次迎接區小教部的聽課任務檢查,語文課《宴子使楚》和《刻舟求劍》受到教研員高香春老師的好評,此外在學校的數學平游課活動中,我的《約分》一課獲得校優秀課。平時能夠認真上好每一節課,和科任教師溝通好,共同教育好學生,我班沒有漏崗現象。我能按照教學常規要求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做到每一項的規定,盡最大努力提高學生的成績,不因為我班有4歲上學的,就降低我的要求,盡最大努力把成績提高上來,力爭優秀。

(4)本學期,我曾參加了6年組的披卷工作,因為當時6年組的老師因家種有事的,還有帶病工作的,無法完成區裡的批卷任務,當主人找到我,我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克服了家中婆婆住院,老公公腦血栓在家需要有人看管的困難,投入到6年的批卷之中,我覺得這就是我作為黨員,應該做到的,當個人利益與集體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絕對服從集體的利益。

(5)本學期的6月2號,我能利用休息的時間和張曉丹主任,李-主任,原文蘭老師帶領部分學生參加了未成年人的保護法宣傳,受到了社區的好評。

(6)上學期參加了區工會組織的巾幗女英雄事跡的評比,我的事跡報告受到好評,獲得了巾幗女英雄光榮稱號。

(7)德育工作:抓好學生的養成教育,積極支持學校的各項活動,當學校用到我們學生的時候,我都是積極的配合,搬書、搬蘋果、

掃除、搬學具等等,我覺得學校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無論是哪個部門需要我,我都會熱情配合,特別是,當學校不只我們年組要開聯合班會時,我覺得有難度,但又一想,畢竟是學校參加比賽,我就已不容辭接受了,當時,正好是期中考完試,數學捲紙剛批完,語文還沒有批,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我們年組的老師大力支持,讓我全力準備班會,他她們承擔了批語文捲紙的任務,體現了分工合作,雖然我知道我挑的擔子很重,但畢竟我是黨員,還是組長,應該做好每一項工作,從設計方案、選節目主持人、挑演員,排練、到化妝每一步的艱辛,只有當事者能體會得到,好歹,沒有白努力,我們的年組聯合班會受到了領導的好評,還在期中教導會議上做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