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自我評議

(8)我工作至今,一直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從不無顧缺課,從來沒請過病假,(公出例外)遵守勞動紀律,不利用班上時間做與教育教學無關的事情,我做工作從來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可以說是無愧於心,盡到了一名教師應盡的職責,充分利用好時間,完成本職工作,經常利用休息時間備課、寫教案、批作業,做到了一名教師應盡的職責。

總之,作為一名黨員教師在工作中要起模範帶頭作用,要立足本職工作,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愛崗敬業,精鑽業務,關心同志,為教育事業更好的明天努力奮鬥,不過,在教學生涯中,我也嘗到了酸、甜、苦、辣,我也有我的理想信念,就是如何把學生都培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才,我在工作中不斷的反思,在反思中不斷的前進。我深知我身上還存在許多不足,如:思想上不夠積極靠近黨組織,對學生要求不夠嚴格,做有些工作不是很積極主動,我今後一定會努力的,我絕對不會讓領導操心,做一名讓領導滿意、家長放心、學生歡迎的好教師。力爭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