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國際貿易簡歷自我介紹

最新的國際貿易簡歷自我介紹

本人獲得了全國大學應約考試四六級證書、專業四級證書,在英語基礎方面非常紮實,掌握的辭彙量非常豐富涉及到多個行業,為此在工作方面非常便利,遇到其他行業的專業英語辭彙也能夠迅速解讀出來。在學校我還經常參加英語方面的活動比如英語角,在活動當中我嘗試過各種角色的扮演,包括外交官、教師、警察、醫生、企業人員等等,所以在交際方面具有的經驗相當豐富,對於相應的交際規則比較熟悉。所以在英語實際套用方面具有的能力、經驗已經足夠滿足實際的需求,這些也為我其後的工作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在工作當中我擔任了公司對外交流的崗位,曾經和某某國外公司進行過業務方面的談判,談判進展非常順利並且幫助公司拿到了一個價值三千萬的訂單。通過良好的交際能力使得我和多家外企人員形成了良好的關係,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將這些關係帶到新的公司,從而為新公司的業務拓展做出一定的貢獻。

對於國際貿易的未來狀況我也有著深刻的見解,國際貿易交易量在近幾年雖然總體上呈現下降趨勢,但是只要能夠善於開拓海外市場那么還是有很多的新機會,所以我認為業務不存在多少,而只在於是否能夠積極開拓尋找出新的市場,有市場必然有新的機會。在搜尋市場方面我也具有良好的能力,為過去的公司開拓出澳大利亞、新西南、盧安達等市場,所以我將利用開拓市場的能力、良好的交際關係為新公司效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