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綜合素質評價學業成就自我評價

學業成就是學生在學校教育中的主要成果,也是學生髮展的重要目標。因此,對學業成就的評價也就成為教育評價最重要的內容之一。下面由小編為大家蒐集的關於綜合素質評價學業成就自我評價,歡迎大家借鑑!

【關於綜合素質評價學業成就自我評價一】

人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相處融洽;學習上刻苦努力,思維活躍。是一個正直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學生。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我。學習上雖然很努力,但學習方法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能探索出適合我自己的高效的學習方法。

我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基本上能遵守校紀校規。

本人自控力還可以,但是也要提高自身的分析識別能力。以後我會在各個方面能夠獨立自覺,自己管理自己。 在學習上,我有提高各科成績的良好願望,但這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我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我的決心,迎接每一個嶄新的明天!

【關於綜合素質評價學業成就自我評價二】

道德與公民

1:熱愛祖國,遵紀守法,以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祖國的每一點變化,都牽動著我的心,香港回歸的日子,神州五號發射的日子,申奧成功的日子,都是我最難忘,最讓我激動的日子

2:作為一名中學生,平時的一言一行我都能按照《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要求去做,對學校的規章制度能夠嚴格遵守,課餘時間外出,能夠遵守公共秩序及交通法規,對公共設施能夠愛護,外出坐車我會主動給有需要的人讓座或幫助他們

3:在家裡,經常幫助家長做家務,比如洗碗筷,擦地,解決一些簡單的電腦問題等。在學校,和同學相處能夠以誠相待,信守承諾,平時不管學習多忙,只要同學求我幫忙的事,我都會答應他們

4:能夠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參與並組織班級和學校的各種課內外活動,活動中與同學能夠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幫助別人,在各種勞動中積極肯乾,不怕髒,不怕累。

合作與交流

1: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各科成績還算可以,沒有偏科現象,喜歡和同學討論問題,自主學習能力強。上課能夠認真聽課並積極參與討論,能夠主動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自覺,獨立地完成各科作業。

2:我具有很強的團隊精神,很樂於參加集體活動,珍惜集體榮譽,維護集體利益,我能表達個人觀點,當別人的觀點不受贊同時,我都會尊重他的觀點,即使不對,為了不傷害他的自尊心,我會尊重和鼓勵他。我善於與他人交流合作,每當我有快樂的事,我都會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人際關係也很融洽.我熱愛生活, 我喜歡觀察生活,為了發展我的實踐能力,我會參加一些活動,不但可以認識一些朋友,還可以開拓視野。

3:我要努力找同學交流,了解同學們的所感所想,積極主動的和同學進行交流,與 大家和諧相處

學習與創新

1:通過不斷的學習,我也發現自己學習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2:我決心:1,樹立一個信心:我能我行。2,創立一種學風:認真刻苦。3,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4,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書山有路勤為勁,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些格言說的都是這個道理。5,培養一個習慣:自覺自愿學業進步,貴在自覺。我們要在老師的指引下,培養自己良好的行為習慣、學習習慣和生活習慣。

3:上進心強,刻苦鑽研,在困難面前不屈不撓,勇於向新的高度挑戰,善於把握自我發展的機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還要學會有條不紊,提高工作效率,以期取得更大的成功! 其它方面

1:通過政治課的學習,我學會用正確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注

時政,通過了解和學習黨的有關動態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保持一致,積極向組織靠攏,我知道了要正確地運用科學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去指導現實生活。

2:公民素養:嚴於律己、遵守公德、愛護環境、孝敬長輩

1、關心國家大事,關心家鄉建設,並參加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動

2、對違反社會公德和違規、違紀、違法行為能進行勸阻和及時報答

3、遵守社會公德,注意保護環境,講究公共衛生,不亂丟垃圾,尊重他人勞動

4、愛護公共設施。不浪費糧食、水電、不破壞公物

5、尊敬老師,正確對待師生間的不同意見,能用恰當的方式與老師交流看法

6、珍愛生命,不吸菸、不喝酒。慎交網友,不進入營業性網咖

7、勤勞儉樸,孝敬父母,生活上不向父母提過份的要求

審美與表現

1:有健康和審美情趣,不追求和接受低級、庸俗的東西。對藝術學習有興趣,具有創新意識。懂得欣賞和傾聽。

2:聰明活潑,頑皮好動,課堂上只要認真聽課,總能很快掌握;作業整潔書寫認真

3:我懂得欣賞美,認識美,發現美,表現美。熱愛美的事物,也參加各種的戶外運動去欣賞和體驗。

4:審美與表現:能在生活中及時的發現美、對美提出自己的適當見解,並通過一定形式加以表現。對美術、音樂等有自己的喜好

5:公民素養:嚴於律己、遵守公德、愛護環境、孝敬長輩

A、關心國家大事,關心家鄉建設,並參加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動

B對違反社會公德和違規、違紀、違法行為能進行勸阻和及時報告

C、遵守社會公德,注意保護環境,講究公共衛生,不亂丟垃圾,尊重他人勞動

D、愛護公共設施。不浪費糧食、水電、不破壞公物

E、尊敬老師,正確對待師生間的不同意見,能用恰當的方式與老師交流看法

F、珍愛生命,不吸菸、不喝酒。慎交網友,不進入營業性網咖

G、勤勞儉樸,孝敬父母,生活上

運動與健康

1: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2:對於體育有很強的熱情,能夠堅持每天都鍛鍊身體,而且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能夠很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關於綜合素質評價學業成就自我評價三】

在思想方面:我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相處融洽

在社會工作方面:我曾任班長管等職務,長期為同學們服務,參與組織了各項有益活動,培養了較強的策劃、組織、協調、管理和創新能力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

學習方面:我以“勤奮務實、永爭第一”作為自己的座佑銘。現實生活中我也以此來鞭策自己,學習態度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每個學期,我都能制定出科學、合理的學習計畫,周密地安排時間,從不偏科。因此,我在上國中以來的每次考試中都能取得驕人成績。

自我評價: 為人誠懇,樂觀開朗,富拼搏精神,能吃苦耐勞。 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踏實,有強烈的責任心和團隊合作精神; 有較強的學習和適應新環境的能力,求知慾望強烈; 進取心強,樂於助人,愛交際,人際關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