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

你在苦惱如何寫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嗎?下面由小編為大家精心收集的初一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歡迎大家閱讀與借鑑!

【初一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一】

儀表大方,舉止文明,去感受生活中的美 具有一定審美能力 具有一定的審美能力,能表現美 能感受到生活中的美 有一定的審美能力。

【初一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二】

我喜歡繪畫,並通過動漫人物表現對美的感受。喜歡音樂,和大多數學生一樣喜歡聽、唱周杰倫、潘瑋柏的歌曲;喜歡交響樂,喜歡鋼琴曲等等。喜歡街舞,並不怕苦與累,參加排練獲得金獎。希望在高考後完對音樂的夢想,學一門樂器,更好的表現音樂。

【初一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三】

我參加了一些美術比賽,在比賽的過程中,我一步一步地在提高自己對美的理解。經過植樹活動,我體會到了人與自然完全融為一體的純天然的美麗,讓我感動,讓我慨嘆,衝擊著我的心靈中學生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中學生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

【初一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四】

我寫得一手好字,班裡的板報,年級走廊上的展板,都是盡情揮灑才情的舞台,甚至送給土耳其訪問團的禮物中,也有我的書法作品“騰飛”。簡短兩字,剛勁遒美,古語說:“字如其人!”我說:“字不足以蓋人。”

【初一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五】

我有健康和審美情趣,不追求和接受低級、庸俗的東西。對藝術學習有興趣,具有創新意識懂得欣賞和傾聽。

我衣裝整齊,活潑好動,學習認真 刻苦,在學校組織的XX比賽中榮獲X等獎並在繪畫方面有天賦。

我在音樂方面表現突出,參加了學校的合唱團。平時積極參加聲樂,舞蹈訓練,領悟能力強,動作準確,節奏感強,並為班級和學校爭得榮譽。

我懂得欣賞美,認識美,發現美,表現美

聚效

熱愛美的事物,也參加各種的戶外運動去欣賞和體驗中學生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自我鑑定

【初一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六】

我的審美觀比以前更成熟了,比以前更會欣賞了。雖說表現並不突出,但任何事都搶著做了。能感受並欣賞生活、自然、藝術和科學中的美,具有健康的審美情趣;積極參加藝術活動,用多種方式進行藝術表現。

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於審美,我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可以在其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