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團支書學期自我總結

在這嚴寒的冬日,伴著漫天飛舞的雪花!大學第三個學期轉眼間即將告於段落了。時間確實太快了,大學的生活也已經走了一半了,面對自己過去的種種,有回憶,有樂趣,畢竟自己在學習之中成長了不少,也懂的了不少,可以說是自己在歷練的同時獲得了多方面的發展。

也感謝各位老師的相信與信任,更要感謝班級同學的大力支持能讓我的工作很高的開展下去,對,一個班幹部脫離了班級組織怎么可能把工作開展下去。只有更好的聯繫班上的同學,大家心連心,你幫我,我幫你的才能讓我們人管0933班更加的強大。下面我就對於本學期的團支部工作做以下總結。

一、思想方面。

以身做則,盡職盡責的完成本職的各項工作,並協助班委會開展各種活動,並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各項活動開展得最好,效率和質量最高。在加強班級文化建設的同時,更好的加強班級思想的全面管理。

在入黨方面,已有兩名預備黨員在這學期參加了支部大會,更確切的說是獲得了人生中的第二個生日,另外還有三名同學已經順利的通過了高培的審核,可謂是在班級思想方面我們班有突出的表現,相對於其他的兄弟平行班級來說,我們班所取得成績是顯著的,是能夠得到大家以及老師們的認可的。

二、開展活動

大家都說大一的時候主要是去學校適應環境的,大二的是一個階段性的過程,大三是一個結果性的美滿的開始,確實,我們已經步入了大二的第一學期的階段了,所以我們必須在面對自己的發展的同時,更好的去適應社會的發展,在於此同時,更加的要學會更加的很好的懂得團隊意識的發展,所以在開展活動的同時也充分的考慮到了這一點,全班的集體“金漢斯之行”讓大家感覺到了班級的凝聚力,也讓大家體會到了集體的溫暖。

三、積極參與

對院系舉行的各種活動,我積極配合他們認真領會他們舉辦活動的精神,在班上大力宣傳,並鼓勵班上同學積極參與,儘量讓有意參與的同學都參與,讓他們從中得到更多的鍛鍊。更加的獲得學習的機會,也讓他們更好的感受大學的美好。

四、不足之處

沒有合理分配時間,有時候把學習時間用在工作上,占據了一些學習時間,而導致學習上沒有給同學們起到榜樣作用.再一點,因為能力有限,我個人並沒有參加什麼大型活動,沒有為我們班爭得榮譽.作為團支書,我覺得十分的慚愧,在下學期,我會努力改正這些不足之處.

我現在可能不是一具最出色的團支書,但我努力讓自己做到最好.雖然擔任班上的團支書很累,但我不後悔.因為我確實從中學到了許多無價的東西.這個職位也是一個很好的舞台,給了我一個展現自我價值的機會。